508 RXH跨界车亮相北京车展 动猛如狮

2012年04月23日 21:2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早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标致5系跨界508RXH亮相,其“动猛如狮”的形态、绝伦气质,乃至在环保动力方面的大胆创新,被海外媒体评价为标致5系车型的一个产品丰碑。时隔仅半年,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的标致展台上,508RXH首度在中国境内惊艳亮相。

作为标致5系旗下的全新跨界车型,508RXH集法式优雅身形、全球跨界风尚、环保动力之大成。在北京国际车展标致•东风标致联合展台上,508RXH优雅修长、宽阔高大的车身,让人一眼就能辨别出它的跨界身份。

508 RXH跨界车亮相北京车展 动猛如狮

如狮野性 如诗优雅

508RXH前脸进气格栅更具冲击力、辅之以三条纵向的LED前灯,凸显508RXH的跨界 “野性”。虽然有如狮般的威猛,但从 508RXH由头到尾那修长优雅车身线条,又仿佛一首诗样的优雅,整体和谐而动感。其车体下延及轮眉等位置由灰黑色侧裙包裹,外加18寸大尺寸轮毂,整车动感、质感十足,亦彰显优雅、稳健和高质量的标致造车理念

全新跨界标准

始终走在全球汽车设计前沿的法国标致,通过508RXH对Cross车型进行了全新的诠释。508RXH长宽高分别为4823mm、2068mm、1525mm,轴距上标致508RXH则达到了2850mm。其通过性不亚于SUV,而内部空间则达到了MPV的水准,使其成为MPV与SUV的完美结合体,满足了汽车用户对汽车功能性无止境的欲望。

508 RXH跨界车亮相北京车展 动猛如狮

动力创新纪元

更令人称奇的是,508 RXH是世界上首款采用全混合柴油动力的车型,并采用4轮驱动方式。其最大功率可达147kw(200马力),最大扭矩450Nm。此外,508RXH采用100%全电控制式,每百公里的耗油量仅4.1L,创造了跨界车型环保和节能的新纪元。而其应用的2.0 l HDi FAP HYbrid4牵引力系统,又令用户尽享驾驶乐趣和自由。

明星气质十足的508RXH,在北京车展惊艳亮相,不凡气质、绝伦外貌为国内车迷所倾倒,创新的汽车设计理念、前沿汽车技术的应用、使其将高品质、新技术与SUV冒险精神和MPV的实用主义有机联系在一起,或已为汽车未来创出一条新路。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标致 508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