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域胜007四驱版上市暨威骏品牌发布

2012年04月24日 23:4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汽域胜007四驱版上市暨威骏品牌发布

以“创新 跨越”为主题的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4月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4月24日,作为北汽集团重要整车生产制造企业的北京汽车制造厂(以下简称BAW汽车),在集团展台上,发布了全新跨界型轻客品牌——威骏,并举行了域胜007四驱版以及锐铃皮卡的上市仪式。与此同时,在场外馆,BAW汽车携旗下越野、SUV、商用、专用等多款车型,共同助阵本次车展,一展“越野世家”大家族的全新形象。

北汽域胜007四驱版上市暨威骏品牌发布

在发布会现场,北汽集团总经济师张健与来自各方的嘉宾代表和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BAW汽车领导公布了威骏品牌预计上市时间为2012年6月,其中,威骏V6价格区间为3.98-4.98万元,威骏V8价格区间为:4.58-5.58万元;域胜007四驱版舒适型市场指导价为11.68万元,豪华型市场指导价为12.28万元;锐铃皮卡市场指导价为7.98-9.88万元。

北汽域胜007四驱版上市暨威骏品牌发布

威骏品牌是BAW汽车在轻客领域的初次尝试,但凭借其50多年的军工背景,以及北汽集团的技术和政策支持,使得其威力仍然不容小视。据BAW汽车经营总裁姚建勇介绍,“此次发布的威骏品牌是基于国际领先技术平台,专为中国用户倾情打造的跨界型轻客”。

北汽域胜007四驱版上市暨威骏品牌发布

记者了解到,威骏汽车具有“轿车体验、安全保障、动力充沛、宽体长轴”四大核心竞争力。采用五菱柳机金牌发动机,市场保有量大,性能成熟可靠,动力充沛,功率达到60.5kw,扭矩102n.m/3000rpm,采用全铝制轻量化设计,散热性更好;同时多达11种的各种空间组合,提供阔大的承载空间,本次亮相的威骏汽车分V6和V8两款系列三款动力车型,威骏V8车身尺寸为4212*1656*1910mm,匹配柳机1.298升一款发动机;威骏V6长度为4012mm*1656*1910mm,匹配柳机0.998升和1.298升两款发动机。

与此同时,域胜007四驱版的上市,则是进一步丰富了其在都市SUV中的产品架构。与前期上市的2.0L版本一样,域胜007四驱版同样继承了“越野世家,军工品质”的优良血统,同时配置更高、动力更强、越野性能更为出众。

具体来看,域胜007四驱版采用原丰田霸道越野车底盘的非承载式车身,匹配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较2.0L版本均得到了大幅提升,分别达到了105/4800 kw/rpm和217/ (3000-4000) N.m/rpm,越野性能优异,同时外观现在来看仍然富有冲击力,线条流畅、时尚大气、充满流行元素的城市风格,并且其4595×1828×1804(mm)的大尺寸、车内空间宽敞,坚固的车身钣金及结构保障了安全性,在同级别中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

此外,锐铃越野皮卡是BAW汽车按照造军品车的严要求、高质量,历时数年倾心打造而成的中国首款军系-全路况多功能皮卡。具有动力性、操控性和通过能力强等特点,并融合皮卡的功能,是BAW汽车全新打造的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目前,与锐铃同平台的越野皮卡已成功列入我军部队装备。

BAW汽车经营总裁姚建勇表示,“2012年是北京汽车制造厂的质量年,我们将坚持以提升产品质量为主线,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引领市场潮流的车型。”随着威骏品牌的发布、域胜007四驱版以及锐铃越野皮卡的上市,BAW汽车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进入快速、持续发展阶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