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价格点评及前景分析 超越旗云3指日可待(3)

2011年07月08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市场表现有望超越旗云3[综述 图片 论坛] 月销5000台并非遥不可及

奇瑞E5[综述 图片]上市前,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在与凤凰网汽车的独家对话中表示,奇瑞E5的销量将采取递进的目标,从最初的月销3000到5000台,再调整到8000或者更多。这种思路似乎表明奇瑞对E5并没有太多底气,其实不然,看看旗云3的最近3个月的销量相近大家就会有自己的答案。

由于目前中国车市逐渐步进入了缓冲期,旗云3最近的4月5月份3195、3197辆的销量较之3月份5401辆的销量有了大幅下降,但这款车的月销量依然保持在3000台以上,奇瑞E5的销量相信超越旗云3是没有太大问题的,毕竟奇瑞E5比旗云3还是有很明显的提升。

奇瑞E5

奇瑞E5

奇瑞E5的配置可以称的上比较丰富,GPS全球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带给驾驶员安逸的驾驶,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可解泊车后顾之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也首次加入奇瑞车系,诠释了“易生活”的理念。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只是两款最高配卓悦型才提供。

奇瑞E5

奇瑞E5

另一方面,我们也要看到,除了之前提到的入门级车型没有气囊之外,奇瑞E5全系都没有配备电动天窗,这是一件比较遗憾的事情。经过统计,不少购车者在购买新车时最关注的配置中就包括了电动天窗,就连旗云3的高配车型都提供天窗,为什么奇瑞E5只是提供选装而非标配呢?

奇瑞E5价格点评及前景分析 超越旗云3指日可待(3)

奇瑞E5四轮独立悬架

市场前景小节:或许是为了与旗云3拉开差异,奇瑞E5没有标配电动车窗,同时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也只是高科技的噱头配置,但平心而论,奇瑞E5的配置水平并不低,全系标配四轮碟刹、ABS+EBD、前后独立悬架,加上实惠的价格,相信会有众多消费者为之买单。

奇瑞E5

奇瑞E5 1.8L发动机

全文总结:虽说奇瑞E5并未完全摆脱奇瑞A5的痕迹,与旗云3也存在价格重叠的现象,但毕竟这款车是奇瑞精品战略转型过程中的首款全新车型,对于旗云品牌,甚至奇瑞汽车本身的意义重大。正因为如此,奇瑞选择了低价入市策略,精品惠民价,正是奇瑞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好处。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奇瑞E5 旗云3 奇瑞A5 价格 车型 售价 点评 前景分析 奇瑞 自主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