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索纳塔全系选购 低配车型有惊无喜

2011年04月12日 09:09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八代索纳塔全系选购 低配车型有惊无喜

4月8日,北京现代旗下中级车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在水立方正式上市,售价为16.69-24.99万元。这款索纳塔全新换代车型搭载2.0L和2.4L两款引擎,按配置及动力共分为7款车型。其中2.0L 自动时尚版与2.4L 自动顶级版差价达到了8.3万元,价格最低的时尚版仅为16.69万元,但低配车型各方面的不给力不免让人感到有些吃“惊”,源于高性价比的“喜”也随之消失,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了解下全系各个版本配置上的差异。

第八代索纳塔全系选购 低配车型有惊无喜

第八代索纳塔系列共有7款车型,分为2.0L排量车型和2.4L排量车型,由于在外观、内饰、舒适豪华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存在着差异,这7款车的最高差价为8.3万元。而2.0L排量的5款车型最高差价为6.6万元,2.4L排量的两款车型也由于在部分配置上的差异价格相差2.1万元。

车身尺寸及动力性能

第八代索纳塔全系选购 低配车型有惊无喜

第八代索纳塔在各个方面都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将固态的坚固感与液体的流动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独特的流体雕塑风格。在外观尺寸方面长/宽/高(mm)分别为4820/1835/1475,轴距为2795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动力上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外观和内饰部分—2.0L时尚版与领先版无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真皮座椅

第八代索纳塔全系选购 低配车型有惊无喜

第八代索纳塔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大气的外观与时尚高档的内饰,全系车型均采用了真皮方向盘,这绝对是一种高贵的象征,但电动调节座椅与真皮座椅却没有全系配备,可以选配的鲨鱼鳍式天线很好的考虑了您在细节方面的追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