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R-V到店实拍曝光 2月22日将上市

2012年02月15日 07: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东风本田的全新CR-V[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确定将于2月22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在中国SUV市场较受欢迎的车型,此次换代同样很受关注,其外观、动力以及价格成为热点议论的话题,目前新车已在全国陆续到店并接受预定,而关于全新CR-V的价格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上市现场发回的报道。

全新CR-V到店实拍曝光 2月22日将上市

东风本田2012款CR-V到店实拍

通过目前多次曝光的全新CR-V路试谍照以及实拍等,都可以看出其在外形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车窗造型的调整更使全新CR-V造型有较大调整,拉长的车身视觉效果,此外,全新CR-V尺寸也加长了212mm,较现款车型空间相对更加宽裕。

全新CR-V到店实拍曝光 2月22日将上市

东风本田2012款CR-V到店实拍 内饰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蓝牙系统、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多功能显示系统、USB接口和后排座椅一键折叠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侧气囊+侧气帘,而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VSA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全新CR-V到店实拍曝光 2月22日将上市

东风本田2012款CR-V到店实拍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全新CR-V将搭载R20A7和K24Z8两种型号发动机。据悉,R20A7的2.0L发动机比现款的R20A1型号的发动机在动力上有所提升,达到了155马力;而2.4L发动机编号为K24Z8,最大功率提升至190马力。

下页附更多细节实拍图: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全新CR-V 东风本田 本田CR-V 新款CRV 全新CRV 焕发CR-V CR-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