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咏:新速腾预期年销20万 变速箱已升级

2012年03月07日 16: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3月7日晚,全新一代一汽-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三亚海棠湾正式上市。在临上市的几小时前,凤凰汽车对话一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就网友及媒体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

胡咏:新速腾预期年销20万 变速箱已升级

一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

新速腾在不久的将来达到年销20万目标

2006年4月9日上市的上一代速腾即将推出历史舞台,冲击中国大陆A+级车市场重任将落在全新速腾肩上。据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介绍,上一代速腾在其近6年的生命周期中,总计销售53万台。可以说年销近9万的数字,对于一汽-大众来讲难言是个值得庆贺的成绩,这其中有质优但价高的因素、同时也面临着产能的困扰。在全新速腾进行了多项本土适应化改变,且成都第三工厂一二期完工的情况下,未来的年销目标是多少成了笔者最关心的问题。对此胡咏表示,虽然一汽-大众成都第三工厂一二期项目已完工投产,在未来的三期项目投产后将达到45万台的总产能,但对于新厂、新车,还属于产能爬坡阶段,预期在今年新速腾恐难达到产销峰值。但一汽-大众做为拥有新宝来、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年销20万车型的龙头车企,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新速腾也将进入年销20万的阵营。而且还有一个可以透露的信息是,新速腾从2月13日开始进行预售,短短的20多天的时间里,订单已经达到了1万7千台,应该说消费者对这个车型的期望还是很高的。

新速腾所搭载7速DSG变速箱已进行软件升级

胡咏:新速腾预期年销20万 变速箱已升级

一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

3月2日,大众中国发出通告,将在3月9日起针对DQ200型7速DSG变速箱进行软件升级,那么在7日上市的新速腾的1.4T、1.8T车型上所搭载的DSG变速箱是否已升级?是否会出现车主提新车不久后需再次回到4S店进行软件升级成为凤凰车吧网友集中讨论的问题。对此胡咏表示,用户完全不必有此类担心,全新速腾销售到用户手中的车辆均是已进行软件升级版本。此外胡咏还特别针对7速DSG变速箱的软件升级进行解释,说明升级后的变速箱将不会再出现极端情况下的顿挫感。而凤凰汽车此前测试得1.8T版本全新速腾也确实未在感受出此前的顿挫感。(胡津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