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蝙蝠? 兰博基尼新车路试谍照曝光
2010年01月19日 09:39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兰博基尼车型正在进行路试的谍照,据悉,这款全新的超级跑车,有可能就是现款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蝙蝠)的替代车型,新车有可能会在2012年正式发布。

下一代蝙蝠? 兰博基尼新车路试谍照曝光

兰博基尼全新车型雪地路试谍照

新一代车型外观上受到了Reventon车型以及Estoque概念车的影响,结构上采用了奥迪R8[综述 图片 论坛]的铝质车架替代了碳纤维车架,但性能表现并不会缩水。新车的轴距将被缩短,但仍会保留Murcielago上经典的中置引擎布局,而且车重也将更轻。

下一代蝙蝠? 兰博基尼新车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型的轴距可能会缩短,重量上也有所减轻

下一代蝙蝠? 兰博基尼新车路试谍照曝光

据谍照的拍摄者描述,路测的地点气温在零下25摄氏度

新车将会继续采用V12引擎,并引入了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将在700马力左右,同时还会采用双离合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另有消息称,兰博基尼有可能会在这款新车型上加装混合动力技术,其中包括了发动机启动停止和制动力回收系统,以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如果这个消息可靠,那么这款新车将是兰博基尼首款混合动力车型。

下一代蝙蝠? 兰博基尼新车路试谍照曝光

针对这款瞩目的车型,更多的消息都还仅仅是猜测

另有消息称,这款全新的超级跑车,将会以兰博基尼历史上一款经典车型的名字“Jota”命名,但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相信世界的兰博基尼和超级跑车迷们,又有为之期待和兴奋的理由了。关于该车型的更多消息,车168将在第一时间为车迷们带来。

相关报道:

前脸首次亮相 雪佛兰Orlando谍照再曝光

MINI Countryman谍照再曝光 将于今年3月发布

国产大众CC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推1.8TSI车型

全新奔驰ML谍照

转子继任者 马自达新RX-7路试谍照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