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起亚Tam谍照曝光 箱式设计/未来有望引入

2011年03月16日 11:5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最近几年,韩系车正稳步攻占全球市场,现代起亚借机推出了多款全新车型。日前,起亚一款全新小型车的谍照曝光。这款全新车型目前称作起亚Tam,预计将在2012年底发布,2013年投放市场,竞争对手锁定日产Cube、丰田Bb和Scion Xb等同类车型。

全新起亚Tam谍照曝光 箱式设计/未来有望引入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统的箱式掀背设计,只不过尺寸仍然是小型车的范围。一眼望去,高佻的箱体设计、长轴距以及简单的线条都与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神似。另外,尾灯看起来与秀尔很相似。

全新起亚Tam谍照曝光 箱式设计/未来有望引入

很明显,这款全新车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1北美车展上展示的全新MPV车型起亚KV7概念车,内部人士称,车门的设计独具匠心,左侧采用传统的后门,而右侧则配有滑动车门。由于采用箱体设计,可以期待宽敞的室内头部空间。

全新起亚Tam谍照曝光 箱式设计/未来有望引入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与锐欧Rio共享传动系,包括最大功率范围从70至109PS的1.2、1.4和1.6升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另外,或许搭载全新U2柴油发动机,由于采用16气门以及涡轮增压技术,1.4升的排量就能产生90ps和216Nm的强大输出。

全新起亚Tam谍照曝光 箱式设计/未来有望引入

2011日内瓦车展首发的起亚KA7概念车(点击查看更多实拍)

编辑点评:目前,起亚在中国市场上虽然已经有了箱式设计的秀尔车型,不过是一款跨界车,这款全新车型看起来更适合家用,有望引入东风悦达起亚国产,从而丰富产品线。尺寸小意味着价格更低廉,再加上韩系车高性价比的一贯特点,相信也能吸引不少消费者。(文/宁晓辉)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起亚Tam 谍照 曝光 起亚 秀尔 箱式车 箱体设计 小型车 起亚KV7 MPV 新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