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无伪实拍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6-9万元

2011年04月06日 11:3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奇瑞的内部代号是A21FL-C的E5无伪谍照曝光,做为现款旗云3[综述 图片 论坛]的拉皮小改款型号,E5的底盘悬挂和车身结构,几乎没有改动。作为瑞麒G3两种姊妹车型,E5的定价区间1.5升手动型号不会超过6万元,1.8升CVT的高配型号将接近9万元。很明显,E5的定位略高于现有的旗云3,而整体价位比瑞麒G3低近万元。

奇瑞E5无伪实拍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6-9万元

奇瑞新旗云E5

外观方面,新新旗云E5外形尺寸为长×宽×高=4580×1760×1483mm,拉长了将近3厘米,加宽1厘米,高度维持原样。新旗云E5的车身结构未发生大的修改,轴距仍为2600mm,与老款A5没有区别。而E5的前脸造型,有明显变化。发动机舱盖,改成更加圆滑的蚌壳状结构,进气隔栅轮廓为大面积的盾形,三条平行的横向支撑条左右贯通,CAC车标悬挂其中。

奇瑞E5无伪实拍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6-9万元

奇瑞E5

前保险杠下部,是狭长的弧形冷却进风口,两侧的半月形凹槽中,镶嵌着椭圆形前雾灯。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形状为凌厉的切角四边形,内部是晶钻式双光透镜灯组。轮胎规格沿用旗云3的195/55R15,量产的高配型号,采用时尚的7辐铝合金轮毂,中档型号采用5辐式样,低配版本则借鉴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最初的设计思路,在钢轮毂外侧,覆盖7辐双条式塑料盖板。

奇瑞E5无伪实拍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6-9万元

奇瑞E5

内饰方面,在保持T型布局的前提下进行了改造。E5在老款A5简约风格的内饰基础上进一步的改进,方向盘仍是A5的三幅羊角式样,中控台采用分区结构,上方隆起为弧形,底部内缩,前排腿部空间有相应的改善,手套箱容积大为减小。新增几个储物格,实用性有所增强。不过,内饰的配色改为黑灰双色,可能还会改进。仪表台和前后门内饰板,也有较大的变化。尤其是仪表显示部分,新增一个大尺寸的液晶面板,可以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

奇瑞E5无伪实拍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6-9万元

奇瑞E5

新旗云E5仍采用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的独立式悬挂结构,操控性能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乘坐舒适性也不错。从后悬挂的近距离拍摄可以看出,整体结构和各部分比例,与旗云3没有明显差异,几乎完全相同。

奇瑞E5无伪实拍谍照曝光 预计售价6-9万元

奇瑞E5

根据奇瑞内部的最新产品规划,E5上市之初,将以1.5升手动和1.8升CVT无级变速,两种型号为主。而瑞麒G3的主力型号,配置略高,重点在1.6升DVVT手动型号,以及1.8升CVT无级变速。瑞麒G3目前正在测试1.6升DVVT+CVT车型,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取代1.8升CVT型号。瑞麒G3最初亮相的1.3S机械增压手动档型号,还会在月底的上海车展亮相,但产能有限,仅仅是一种补充。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