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高尔夫内饰谍照首曝 采用大双表盘设计

2011年04月27日 11: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大众最传奇的车型,自第一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后,就吸引了无数“高迷”。目前,国内第六代高尔夫正持续热销,不过,大众已经在谋划全新一代高尔夫也就是第七代高尔夫。日前,第七代高尔夫的内饰谍照现身网络,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本页配图均为第七代高尔夫谍照)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高尔夫7路试谍照曝光

吸取大众新一代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有些另类的经验,第七代高尔夫在造型方面与大众其它掀背车不同。其尺寸将有所加大,从而增加内部空间,按照大众官方的说法,新车将采用品质更高的材料和一些创新技术,比如说中控台顶部的8英寸触摸屏。

第七代高尔夫内饰谍照首曝 采用大双表盘设计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一代高尔夫采用了新的仪表盘设计,拥有大表盘的车速表和转速表,同时还有一套360度环绕式机油和发动机温度表。另外,通过一组LED灯还可以显示燃油存量和温度,也是环绕式设计。这种设计充分利用了表盘的空间,这样在两个主表盘之间就能增加一个大的行车电脑屏。

第七代高尔夫内饰谍照首曝 采用大双表盘设计

动力方面,第七代高尔夫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混动车型和替代燃料车型,其中混动车型可以利用之前双驱高尔夫概念车(Twin Drive golf Concept)所采用的系统,也就是122hp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82hp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总输出功率将在这到174hp,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48公里。

第七代高尔夫内饰谍照首曝 采用大双表盘设计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汽油、柴油以及大众的“蓝驱”技术,除了现有的1.4TSI发动机以外,还将开发1.5L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会继续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