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本田CR-V谍照首度曝光 前脸或将换新颜

2011年05月19日 11:4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由于日本地震造成的零件供应紧缺,新一代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的推出时间已经延后,原本定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推迟后,将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或12月份的东京车展首发亮相。日前,这款车倍受关注的新车测试谍照首度曝光,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新一代本田CR-V谍照首度曝光 前脸或将换新颜

新一代本田CR-V试装车谍照

从曝光的唯一一张试装车谍照来看,前部伪装明显,而后围板附近也贴上了胶条,表明这些位置将会有造型方面的改进,与现款车型一样,尾灯向上一直延伸到D柱,看起来有点沃尔沃设计的意思。报料人还表示,后部将会加长,这样第三排座椅空间会好一些。

因零部件供应短缺 新一代本田CR-V发布时间推后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CR-V效果图

之前的消息表明,新一代CR-V将使用现款CR-V的平台,但是在尺寸方面有可能进一步加大,普遍的猜测数据为4535×1820×1685mm。动力方面将延续目前的2.0升和2.4升i-VTEC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的配置,不过性能和效率将会有小幅提升,而欧洲市场将主打2.2升柴油发动机。

因零部件供应短缺 新一代本田CR-V发布时间推后

2010款本田CR-V(海外版)

因零部件供应短缺 新一代本田CR-V发布时间推后

2010款东风本田CR-V

编辑点评:本田汽车也一向比较注重在车型国产的引进上保持较好的同步性,因此第四代CR-V车型在海外发布后,将会很快引入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有望在2012年看到东风本田国产的新款CR-V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