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309谍照首度曝光 替代308/2013年发布

2011年06月20日 11: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全新标致309的谍照现身网络,带给我们一些标致设计的新思路。标致309将替代2007年发布的标致308,预计将于2013年发布,最早有望亮相2013日内瓦车展。

全新标致309谍照首度曝光 替代308/2013年发布

标致309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标致309油泥模型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近刚刚发布的全新508的设计线条以及新标致家族式前脸设计,值得注意的是现款308的大嘴变成了小嘴,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这些元素首次出现都是SR1概念车。

全新标致309设计图曝光 推四个版本/2013年发布

曝光的标致309油泥模型图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标致309与之前曝光的油泥模型设计几乎完全一致,包括大灯和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前进气格栅。据悉,标致309将推出不同车身版本,分别是T91(5门掀背)、T92(旅行)、T93(3门掀背)和R8x(轿跑)。

全新标致309设计图曝光 推四个版本/2013年发布

标致309效果图

另外,从标致309的效果图上可以看出,这款三门掀背车保持了现款308的整体车身比例和线条,外观犀利,造型有所改进,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和前保险杠面板。

动力方面,标致309将延用现款308的动力总成,包括1.4升、1.6升和2.0升三个排量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同时e-HDi停起系统和MircoHybrid环保技术。将会是该发动机系列的突出特征。标致公司的高层预期,到2013年,其整个柴油发动机系列的三分之一会采用这一“mircohybrid”环保技术。

全新标致309谍照首度曝光 替代308/2013年发布

编辑点评:日前曝光的工信部第226期新车目录上,国产标致308正式上榜,这也将是对之前频频曝光的谍照的最好回应。此次曝光的全新车型谍照表明海外即将推出换代车型,随着国产308的引入,这款全新车型也肯定会步其后尘进入中国。更多消息,敬请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