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S级细节曝光 更轻量更高效

2011年11月16日 10:05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秦庆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尽管新一代奔驰S级海外路试谍照已多次于网络上现身,但奔驰官方一直对于新一代旗舰车型守口如瓶。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该车最新细节,预计2013款奔驰S级将于明年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一代奔驰S级细节曝光 更轻量更高效

全新一代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路试曝光

如果计划顺利施行的话,新一代奔驰S级共计包括五款衍生车型,分别包括了:轿车版、两款长轴距版、Coupe版以及敞篷版车型。

新一代奔驰S级细节曝光 更轻量更高效

奔驰F125概念车

其外观方面将采用更为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其车身前部线条和车身腰线都更为硬朗,装备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并启用大面积铝制车身面板。整体风格将偏向新一代CLS以及F125概念版车型。内饰方面,预计则将更多实用羊绒、丝绸等高档次材料。

新一代奔驰S级细节曝光 更轻量更高效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S级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发动机阵容,并在其基础上稍作升级,以起到提升燃油经济性及减少废气排放作用。传闻中将包括了:250 CDI发动机、S350 CDI发动机、柴油-电动S300 Bluetec混合动力车、S400 Bluetec混合动力车、S500、S600。此外,S63 AMG以及S65 AMG也将卷土重来。

新一代奔驰S级细节曝光 更轻量更高效

除此之外,为降低油耗该车还将装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子机械转动系统并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魔力驾驶控制系统也将首次出现在该车型上,该系统采用摄像头来探测道路状况,改变弹簧和阻尼系统的调谐,以提供奔驰所谓的“最佳驾驶舒适性”。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奔驰S级 新一代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