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2012年01月05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北美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各大厂商都做好了充分准备,携带自家主打车型亮相车展。其国外媒体在车展前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ATS谍照,新车定位于中型豪华车。新车将率先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ATS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从曝光伪装谍照可以看出,凯迪拉克保留了美式传统粗狂干练的设计语言,前脸家族式的梯形格栅采用双条辐造型,两侧竖式前灯组与雾灯看上去十分帅气。此外尾部LED光源同步于时下流行设计,而尾箱顶部略微上翘的扰流板与底部对称式双排气设计增添整车运动味道。而新车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3系、奔驰C级与奥迪A4等。

凯迪拉克ATS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凯迪拉克ATS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据之前消息称:凯迪拉克ATS将基于Alpha后驱平台打造,动力上提供三种发动机,其中包括270马力的新款2.0T发动机、330马力的3.6L V6发动机,以及ECOTEC系列的2.5L四缸发动机。传动部分可能匹配8AT自动变速器。

凯迪拉克ATS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推出这款新车,主要是抢占了中型豪华车市场份额,目前从锁定的竞争对手来看,新车亮相后的售价自然成为焦点。有关更多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凯迪拉克 ATS 北美车展 底特律车展 新车 豪华 2.0T 动力 中型豪华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