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代高尔夫即将来临 预计巴黎车展亮相

2012年01月21日 08:43
来源:YOKA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7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是大家盼望已久的了,此前该车在国内和国外都有相关谍照曝光。日前,从海外传来了最新消息,预计第7代高尔夫很有可能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与大家见面。

第7代高尔夫即将来临 预计巴黎车展亮相

此前曝光的第7代高尔夫效果图

根据此前报道,第7代高尔夫将不再采用经典的PQ35平台来生产,转移到了MQB平台上来。这也是大众几年前推出的平台战略的很大尝试,新一代的Tiguan也是采用这个平台来生产的。

第7代高尔夫即将来临 预计巴黎车展亮相 

海外高尔夫7代的测试谍照

同时,高尔夫7的车身长度和宽度都要大于现款车型。高尔夫的空间表现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也正切合了中国市场的需求。相信负责该车国产的一汽-大众,一定会很开心。

第7代高尔夫即将来临 预计巴黎车展亮相 

海外高尔夫7代测试车的尾部效果

至于动力部分,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有人猜测会沿用现售版本的动力配置。也有消息称,新车将提供一系列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包括一款旗舰的300 bhp 2.0升发动机以及一款节油的、燃油经济性能够达到60 mpg的1.2升65 bhp发动机。

虽然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这款高尔夫就能与大家见面了。不过国内的消费者,要想买到国产后的车子估计还需要等上一阵时间了。因为此前有消息称,该车在国内最早将于2013年8月在广东佛山的一汽-大众新工厂投产,距离上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高尔夫 巴黎车展 Tig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