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兰博基尼LP560-4的意式挑逗
2009年03月18日 08:5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曾经有位男士在被问到“当你看到美女配兰博基尼(图片)是什么感觉时”认真说:兰博基尼与美女没有关系,因为男人在看兰博基尼时是看不到美女的。

兰博基尼的魅力,就是一种足以目空一切的自信。

昨日,当这辆兰博基尼LP560-4几乎匍匐于地面轰鸣着滑过众人身边时,那一刻的空气是凝固的,交谈与笑声戛然而止,所有人的目光就随着这道黄色光影而移动。在春天明媚柔和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映衬下,这抹黄显得越发耀眼。“哇,太酷了!”“这才是真正的跑车!”……在兰博基尼停稳的那一瞬间,惊叹声此起彼伏。

与自己的“终级梦想”———价值450多万元的兰博基尼如此亲密接触,这是本期女主角芳芳的第一次。曾兼职做过宝马车模的芳芳对做车模可以说是驾轻就熟,不过昨日上午当她来到拍摄现场,即将面对黄得耀眼的兰博基尼LP560-4时仍显紧张,“兰博基尼可是我的终极梦想啊!”芳芳至今都记得在街头邂逅兰博基尼时的情形,“兰博基尼天生就是拉风的。当时我开着车正在二环路上慢慢摇,只听见车后传来巨大的轰鸣声,声音浑厚不可征服,只是听声音就让人想看个究竟。但是还没等我回头,就看见一道光影闪过,越过我和好几辆车急速飞驰了。”

尽管是初次接触,但芳芳对车的感觉很到位。用她的话说,“自己的气质与兰博基尼很像”。的确如此,她柔美性感的S形线条、不羁的眼神,恰好与充满强烈雕刻感,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强烈的阳刚之气,每一条线条和棱角都显示着不羁的野性的兰博基尼LP560-4相得益彰。这种感觉就如同依傍于爱人怀中般安全。

丽人档案

芳芳

年龄:24岁

体重:52KG

身高:173cm

血型:A型

星座:处女座

爱好:

唱歌、旅游、购物

职业:

客户服务主任

靓车档案

本期推荐:进口兰博基尼LP560-4

此次拍摄的这款LP560-4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才正式亮相。设计风格延续了兰博基尼一贯的特立独行与领先于时尚。尤其是其特意设计的透明发动机盖,骄傲地向世人彰显其令人震撼的动力系统。

LP560-4的一系列数据令人咋舌:动力核心采用全新的5.2升V10发动机,在8000rpm的高转速下可输出动力560马力(412kW),峰值扭矩5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因此有人夸张地比喻这辆车插上飞机翅膀就能飞。

参考价:450多万元

丽人车语

“兰博基尼是我的终极梦想。它美到令人窒息,即使静静地停在那里似乎也能感觉到它的血脉贲张。它如同一件艺术品,只可远观。能拥有它是我的梦想,如果无法拥有也不会遗憾,毕竟它离我太远,毕竟我已和它如此亲密。”

品牌故事

从不缺乏想像力的车界时尚魔头

流动着时尚之都意大利血液的兰博基尼,拥有咄咄逼人的活力动感,一往如前的豪迈气势和意大利式的热血奔放,因而兰博基尼天生就注定了其汽车界时尚魔头的地位,其每一款新作仅仅是外形就能给观者带来窒息之感。因而有人评价兰博基尼从来不缺乏想像力。

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兰博基尼是诡异的,它神秘地诞生,出人意料地推出一款款让人咋舌的超级跑车,它注定就是世界所有超级跑车的强劲对手。它是举世难得的艺术品,意大利最具声望的设计大师甘迪尼为其倾注了一生的心血。

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头充满力量、正向对方攻击的斗牛,诠释了这一与众不同的汽车品牌的所有特点———挑战极限,高傲不凡,豪放不羁。

男人看到兰博基尼时眼睛会放光。那种眼神类似于看到超级美女时的垂涎欲滴,还类似于突然看到堆积如山的百元大钞般如梦幻般不真实。更准确地说,类似于男人遥望比尔·盖茨豪宅时的憧憬和一架鬼魅般的B2隐形战斗机摆在眼前时的震撼。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