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来袭--试驾斯巴鲁森林人
2009年05月25日 14:52汽车与驾驶维修 】 【打印已有评论0

主力来袭--试驾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2.5XS

在森林人2.5XS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上市之前,斯巴鲁在都市型SUV车型系列上一直走两个极端,一边是拥有着起步排量的2.0 L车型,一边是拥有着奢侈动力的2.5T车型,一个有着些许小马拉大车之嫌,一个难逃大马拉小车之名,对于2.4 L左右的黄金排量车型一直没有染指。即使如此,我们依然能够看到斯巴鲁森林人那有些令人恐怖的市场销量,2008年,在缺少了2.4 L左右主力黄金排量车型的情况下,森林人依然以其全进口的身份,取得了1.4万辆的年销量,不得不令人惊叹。此番森林人2.5XS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的降临,对于其他同档车型来说不啻一场猛烈的空袭。

主力来袭--试驾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2.5XS

新的森林人2.5XS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自去年3月份上市以来的09款森林人的全部特征,与2.0车型相比,虽然动力性能有所提升,但并没有像其2.5T车型那样在外形上通过一些局部的细节设计来体现超凡的动力性能,整个外形与2.0车型别无二致。但我们还是可以从车身侧面看出2.5XS自动豪华版与2.5XS豪华导航版的细微区别——前门把手上的小黑点,这是带有智能遥控钥匙的顶配车型的重要标志。

主力来袭--试驾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2.5XS

内饰方面,森林人2.5XS依然表现得简洁动感,并且具备着斯巴鲁新一代车型的典型家族风格,空间性能依然是其最大的竞争优势。作为一款都市型SUV车型,森林人通过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的使用,加上大于同级别车型的外部尺寸,使其拥有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大容量的行李厢。2.5XS车型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电动天窗,开启范围延伸至后排座椅的中段,能提供给后排乘客宽敞明亮的感受,无论是实际的头部空间,还是视觉效果在同级别车中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主力来袭--试驾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2.5XS发动机

新的2.5 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新车的最大看点,它填补了森林人在2.0 L~2.5T车型之间的空白,使得森林人进一步满足了都市型SUV的黄金排量。相比2.0 L发动机110 kW的最大功率和196 N·m的最大扭矩,新的2.5 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数据上要明显占优,最大功率提升至126 kW,最大扭矩提升至229 N·m,并且配备了智能气门提升系统i-AVLS,从而实现了中低转速区域的强劲扭矩输出,和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