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亲民 试驾双龙享御Kyron M200 XDi
2009年12月23日 10:23CARNEWS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自韩国的SsangYong双龙汽车,以齐全的休旅产品阵容在国内打响知名度,而凭借着独特的设计手法与源自ME[综述 图片 论坛]rcedes-Benz的造车技术,更让SsangYong双龙汽车在国内始终拥有稳定的拥护者,为了持续提升市场占有率,旗下原本仅有2.7升设定的Kyron车系,在2008年导入搭载2.0升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引擎的M200 XDi车型,以适切的产品定位,成为了品牌一大销售主力。

更加亲民 试驾双龙享御Kyron M200 XDi

虽然在2009年初受到全球不景气与油价高涨的影响,以休旅产品为主力的SsangYong双龙汽车销售下滑,也使得经营权出现变动,在风波逐渐平息后,国内总代理也选在2009年岁末之际,引进了变速系统升级的2010年式Kyron M200 XDi车型。

更加亲民 试驾双龙享御Kyron M200 XDi

在外观部分,2010年式Kyron M200 XDi与过去相较并未有明显的差异,仅仅在车侧方向指示灯部分增加了镀铬外框,藉以提升车辆造型细节的精致度,不过Kyron车系原本便风格独具的造型设计,仍然能够掳获不少旁人的目光。从车头开始,扇形的镀铬水箱护罩除了有浓厚的家族气息,更增加了不少豪华感受,而车侧线条分明的钣件,则强化的视觉上的张力,至于车尾部份,无论是灯组或后档玻璃都有着独特的轮廓,相信将能让后方车辆的驾驶目不转睛。

更加亲民 试驾双龙享御Kyron M200 XDi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吉利拟购DSI韩国相关资产 此前恐被双龙拖累

吉利汽车抄底韩国DSI 40万跻身双龙供应商

双龙起死回生正在进行 两款新车年底上市

双龙汽车计划2010年销售85,000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