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亲民 试驾双龙享御Kyron M200 XDi(2)
2009年12月23日 10:23CARNEWS 】 【打印共有评论0

打开车门,虽然Kyron车系在2005年便已发表,但不对称的中控台设计至今看来仍创意十足,而实际使用下也能符合人体工学。在与过往的差异上,2010年式Kyron M200 XDi将原本恒温空调改为手动切换设计,但旋钮界面使用上仍算是简便,此外中控台上多媒体主机屏幕尺寸也由6.5吋略减至6.1吋,不过却增加了过去未有的USB装置连接功能,让用户更方便聆听数字音乐档案。除了以上的细微改变,2010年式Kyron M200 XDi大致延续过往格局,包括颇受好评的电动天窗、双前座电动调整座椅等舒适配备,以及车内多处便利的置物空间,在2010年式车型上都依然在列。

更加亲民 试驾双龙享御Kyron M200 XDi\(2\)

2010年式Kyron M200 XDi虽然搭载与过去相同的2.0升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引擎,但在经过原厂的调校后,无论是148匹的最大马力或33.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皆较过往有微幅成长,虽然实际上路的表现并不会让人与性能有太多的联想,但新年式车型由原本的五速手自排升级为六速手自排后,除了在车辆行驶间更加平顺,整体油耗表现也优于过往;至于操控表现部分,虽然受到产品off-road需求设定影响,在一般的on-road舞台上并非所长,但仍保有水平之上的舒适性,而其坚强而完整的越野实力,相信将能带给驾驶人有别于竞争对手的乐趣体验。

更加亲民 试驾双龙享御Kyron M200 XDi\(2\)

更加亲民 试驾双龙享御Kyron M200 XDi\(2\)

虽然与过往相较,2010年式Kyron M200 XDi与过往的差异并不算大,但无论是新增的USB装置连接功能,或是升级六速手自排所带来的舒适与油耗表现提升,相信都能够切合时下买家的需求,2010年式Kyron M200 XDi的亲民指数确实较过往大大提升。

更加亲民 试驾双龙享御Kyron M200 XDi\(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吉利拟购DSI韩国相关资产 此前恐被双龙拖累

吉利汽车抄底韩国DSI 40万跻身双龙供应商

双龙起死回生正在进行 两款新车年底上市

双龙汽车计划2010年销售85,000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