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里到外都运动 测试上汽MG6 1.8T MT
2010年01月29日 07:3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深入体验]MG6[综述 图片 论坛]初次亮相是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在此之前频频曝光的路试谍照就已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因此车展发布时的火爆场面也就不足为奇了。作为一款采用了“FastBack”设计理念的家用紧凑车,MG6更多的强调了运动气息,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表现究竟如何。

● 外观 FastBack理念打造个性外观

虽然和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平台,但是外观方面,两者的差别还是挺大的。MG6不像550那样四处透着圆润,而是随时强调肌肉的力量感。4.65米的车身已经不算短了,这么长的掀背车自然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

大灯内嵌了黑色的描边,就好像描粗的眼线,只是不为妩媚为英武。格栅细而短,中间的MG标志被凹凸对应的钣金包围,最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黑色金属网,发动机盖上突起的棱线是点睛之笔,整张前脸层次丰富,追求个性的MG6多了几分动感气息。

由于采用了“FastBack”理念的掀背设计,MG的侧面线条很有看头,B柱往后的车顶迅速下滑,并用一个小小的扰流板收尾。花瓣式的轮毂虽然好看,但造型似乎不够运动。为了体现前进的趋势,甚至油箱盖都被设计成了向后倾斜的不规则矩形。

尾部保险杠和下面的黑色塑料护板一起向上倾斜,排气管看起来只有一根,仔细看会发现里面是双口设计。尾灯呼应前大灯,也采用了黑色的内嵌描边,只是不那么明显。我们看到MG6配备了后窗雨刷,这小小的装备成本不高,但实用性是毋庸置疑的。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