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虽小但性能不弱 海外试驾2011款马自达2
2010年02月23日 09: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城市个人交通工具这个概念在最近今年逐渐开始受到广泛的认可,如果回想5年之前,马自达还根本没有考虑过生产如此小尺寸的汽车,混合动力也不会成为好莱坞明星们最时尚的选择,而随着环境的不断恶化和石油资源的枯竭,原本本认为是廉价,低档的小型汽车终于咸鱼翻身开始受到重视。甚至连一向喜欢大尺寸汽车的美国人也开始不得不重新审视对汽车和交通的理解。

空间虽小但性能不弱 海外试驾2011款马自达2

在这个大环境下,马自达勇敢地把自己旗下的小型车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引入美国市场。这款车是否能够在以大为美的美国市场站稳脚跟?通过这次在英国试驾马自达2我们了解了马自达对这款车的信心和希望。需要指出的是,马自达提供的试驾用车是欧版的马自达2运动版,在外形上与即将在北美上市的马自达2有一定区别,但二者在发动机,底盘等机械方面则几乎完全相同。

海外试驾马自达2 1.5
试驾信息 英国 城市公路/乡村公路
综合评价 ★★★★(这是一款颇具驾驶乐趣的小车 但是仅限两个人在短途享受)
优点 动力充足 工艺质量好 操控灵活 行驶性能出众
缺点 后排空间狭窄 行李箱容积有限 隔音效果差 减震能力一般
工艺质量 ★★★★
承载能力 ★★
配置水平 ★★★★
动力表现 ★★★★
操控性能 ★★★★
行驶舒适性 ★★★☆
价格/环保 ★★★★
制表:凤凰网汽车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1款马自达2北美亮相 或将后年国产

马自达2-现降价优惠9000元 最低仅售7.98万

马自达2劲翔和福特新嘉年华哪款好?

买辆小车过好年 海马丘比特PK马自达2/广本新飞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