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彰显品质 试驾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
2010年03月17日 07:45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长安福特的最新旗舰力作——2010款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更加时尚、内饰工艺全面提升以及安全配置上的升级,新蒙迪欧-致胜所表现出的完善让人心动,更体现出了长安福特对消费者反馈需求的贴心关怀,细节之处彰显出蒙迪欧-致胜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

外观:大气、时尚出众

2010款蒙迪欧-致胜传承了福特“动感设计”理念,外观小有变化,但变化所带来的效果非常自然地融入到整车的风格之中,一点不显得突兀,更好地满足了成功人士对座驾外观的时代感诉求。2010款蒙迪欧-致胜前保险杠和下格栅增加银色质感工艺装饰,与中网形成上下呼应,同时又比以往更具时尚感。

另外一个明显的变化要在侧面才能看出来。2010款蒙迪欧-致胜的轮胎尺寸已经不同,而且加入了全新的9辐式抛光轮圈,虽然造型延续了运动的风格,但是轮胎尺寸变成了225/50 R17,相比原来235/45 R17的尺寸有所减小,偏重舒适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内饰:细节彰显品质

内饰工艺的全面提升是2010款蒙迪欧-致胜的显著特点。新致胜的车厢氛围调和了动感与稳重两种元素[综述 图片],无论是运动的金属面板装饰或庄重的黑色钢琴漆面板装饰,都能与车厢大格调和谐相处,让人感觉清爽有致。至尊型独有的桃木装饰则带来另一种典雅的感觉。蒙迪欧-致胜的坐椅一直口碑很好,包裹性和侧面支撑都很到位,尤其是前排坐椅,堪称同级车型中最舒适的坐椅,拥有良好的背部曲线和支撑力。

驾驭:精准操控,体验非凡

2010款蒙迪欧-致胜传承了福特有口皆碑的精准驾驭,在试驾过程中,蒙迪欧-致胜在转向精准、刹车灵敏、换挡顺畅、动力充沛等方面表现得可圈可点。另外,还有令人难忘的扎实底盘系统。

一部将近5米长的大车,在频繁并线、过弯时所表现出来的那份沉稳实在难能可贵,后轮的循迹性非常好,即便是激烈的连续左右并线动作也没有多余的摆动,这种感觉更像是驾驶一辆底盘优秀的紧凑型轿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