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起亚Cadenza凯尊 尊享意大利音乐乐章
2010年12月16日 09:19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乐谱中经常会看到以意大利语标示的音乐符号, 诸如Andante(行板)、Moderato(中板)、Cresendo(渐强)等等,对于一个学音乐的人来说,这些非得熟记不可的词语或许让人感到厌烦透顶,其实把它们读出声来时,就会让人觉得非常悦耳了。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的Cadenza(华彩乐章)一词来自于乐曲中独奏者自由发挥其表演技术的段落,通常在这个时间乐队伴奏中止。从另一个角度来理解,这里是演奏者的精华所在。

试驾起亚Cadenza凯尊 尊享意大利音乐乐章

此次惊艳出世的Cadenza 正是彼得. 希瑞尔(Prter.Schreyer) 设计灵感的又一次迸发,这位设计大师平生的作品和他的设计经历让人不得不感叹,作为汽车设计领域的权威人物,彼得. 希瑞尔曾担任过奥迪的首席设计师、大众的首席设计师。大众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A8以及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和Gallardo等都曾是他职业履历中的“Cadenza”。

试驾起亚Cadenza凯尊 尊享意大利音乐乐章

2006 年彼得. 希瑞尔加盟起亚并担任首席设计师,从此他担负起了重塑起亚形象的重任,起亚的形象也不出意料地从之前的中庸开始获得了重生,NEW Sorento(全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SHUMA(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Carens(新款新佳乐[综述 图片 论坛])在彼得. 希瑞尔的手中变得充满活力,彼得·希瑞尔的大胆风格使它们的形象获得了颠覆性的改变。

试驾起亚Cadenza凯尊 尊享意大利音乐乐章

对于凯尊的设计,作为定位尖端智能运动型的起亚豪华旗舰车型,彼得. 希瑞尔融入了众多现时欧洲豪华轿车常用的元素。如更高的车门设计,改变了车门与车窗的比例,提高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度,也增加了外观上的力量感和冲击力。

试驾起亚Cadenza凯尊 尊享意大利音乐乐章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凤凰测]起亚凯尊性能测试 后排依然是重点

[凤凰测]静态体验起亚凯尊 设计成熟/细节待提升

试驾进口起亚Cadenza凯尊 要内敛也要锋芒

试驾起亚Cadenza凯尊 将自信和活力融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