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上海通用英朗GT 1.6AT 硬派小生红色激情
2011年01月05日 09:25汽车导购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两个大众还在骄傲地向人们展示自己的动力系统有多么出色时,上海通用却悄悄地推出了几款颇有杀伤力的车型。除了已经在市场上开始呼风唤雨的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和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外,别克品牌还推出了两款面向未来的中级轿车,一款是两厢的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另一款则是更合中国人胃口的三厢车——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本篇测试正是以这款引来无数关注的车型为目标,为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一些简单的参考依据。

试驾上海通用英朗GT 1.6AT 硬派小生红色激情

英朗GT

上汽集团有多强,首先要看上海通用的表现。通用是美国三大汽车公司里受金融危机影响最深的一个,然而在中国市场,上海通用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和快速的发展。就连与它争得有些不可开交的两个大众也会充满敬意地感叹:“上海通用这帮人太厉害了!”

试驾上海通用英朗GT 1.6AT 硬派小生红色激情

对于这句感叹,我也是深有体会的。上海通用这几年用了相当短的时间几乎进行了全系车型的升级换代,主销的三大品牌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都是重拳不断。尤其是别克,新车推出后几乎到了款款热卖的地步,这其中就包括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君越以及全新车型英朗。

试驾上海通用英朗GT 1.6AT 硬派小生红色激情

针对强势的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最早推出了两厢版的英朗XT,意在瓜分新高尔夫的未来。不过英朗XT的表现远没有新高尔夫那样抢眼,虽然这车拥有着更加动感的造型以及更加强悍的动力,但它的品牌影响力却与高尔夫无法相提并论。虽然它的销售情况良好,却终究与厂家的预期存有差距,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快了三厢车型英朗GT的推出。

试驾上海通用英朗GT 1.6AT 硬派小生红色激情

尾部的红色小“T”是1.6T车型的身份象征

英朗GT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上海通用对中国汽车市场敏锐的判断力。这款有着“小君越”之称的中级轿车吃透了中国人的心思,他们将英朗GT的造型设计得匀称而动感,并且让这车显得尽可能地长,而内饰也是在尽量向君威的水平靠拢,起码在做工上力求给人一种高品质的印象。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英朗GT购买现金优惠3000元 另送6千礼包

英朗GT/科鲁兹1.6T对比 同门兄弟到底有何不同

同为1.6T差价1.5万 雪佛兰科鲁兹对比英朗GT

英朗GT/速腾两强对比 硬朗哥PK昔日悍将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