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切诺基与路虎LR4、丰田4Runner深度对比(3)

2012年06月01日 23:49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大切诺基与路虎LR4、丰田4Runner深度对比(3)

再来看看越野性能,新大切Overland版本装备的可调高度空气悬架非常出色,Selec-Terrain全地形控制系统使用起来也很方便。Quadra-Trac II全轮驱动系统使得这款SUV在越野行驶时更有信心。新大切的离地间隙可在21.6cm到33.5cm之间自由调节,在越野时更容易通过岩石路段,而在高速行驶时,较低的离地间隙可以有效地降低风阻。不过与更豪华的路虎LR4相比,大切在高速行驶时的平稳性还是不够好,噪音也有点偏大。

全新大切诺基与路虎LR4、丰田4Runner深度对比(3)

内饰方面,新大切在豪华程度上有了很大进步,座椅包裹感很到位,中控台的按键操作起来也比路虎LR4更容易上手。但稍小一号的车身尺寸使得大切的内部空间不如LR4宽敞。另外新大切的最大牵引能力为3266kg,也略低于LR4的3500k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大切诺基 吉普 豪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