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入门合资家用三厢车推荐 日常代步首选

2015-03-02 11: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四款入门合资家用三厢车推荐 日常代步首选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详情 7.99-11.6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长安福特福睿斯详情 9.68-11.9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东风标致301详情 8.47-11.67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详情 9.69-11.5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持续繁荣,越来越多的细分区间开始出现,紧凑级市场就开始出现了多级分类,今天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就属于这个级别中的中端产品。这些车型虽然没有超大的车身尺寸,也不靠繁多配置吸引眼球,但实惠的价格和务实的特色是其最大的特点。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满足日常居家代步的需求不成问题。

推荐车型一: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
 

官方指导价:7.99-11.69

昕锐

 

车型简介:造型方面,斯柯达Rapid是基于2011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所发布的MissonL概念车而打造。Rapid整车设计风格硬朗,新式立式条幅进气格栅配合平直的头灯以及简单的前保险杠让车头显得大气而稳重。同时,带有隆起和折线设计构成的引擎盖设计,也是斯柯达全新一代家族设计元素的重要标识。另外,为了呼应这些硬朗的元素,Rapid的头灯、尾灯以及雾灯的设计也采用了规则的方形设计,这些设计元素组合起来就造就了Rapid动感、时尚的造型。

昕锐

尺寸方面,斯柯达Rapid是一款定位于晶锐明锐之间的车型,属于A级三厢版紧凑型轿车。根据大众官方公布的资料,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6/1469mm,轴距达到2603mm。这样的做法不仅能更加的完善斯柯达家族车型的产品线,还能开拓出一个更为细分的市场。在紧凑型家用车重点考虑的空间和装载能力方面,斯柯达Rapid通过可观的轴距数据以及车宽的增长使得后排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后备箱储物空间达到466升,再加上掀背式的开启方式,后备箱实用性非常强。

昕锐

内饰部分,Rapid采用左右对称的T字形中控台,基本上沿用了晶锐的设计。中控台多用旋钮,横条样式的出风口令内饰看起来显得十分规整。新车采用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在座椅材质上,低配车型配备的是织物座椅,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真皮座椅并带有座椅加热功能。在舒适和人性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比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头枕、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多功能音响系统等。此外,部分车型将配备CBC弯道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DS电子差速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制动盘水膜清除系统、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等。

昕锐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斯柯达Rapid昕锐将搭载与全新桑塔纳相同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66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则为81kW,百公里综合油耗会根据车型的配置不同在6.0L到6.2L之间。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昕动
昕动
指导价:8.14-11.14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4-11.14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