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设计精美绝对吸睛 4款时尚A级车型推荐

2015-03-18 14:3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长安马自达3昂克塞拉

指导价:11.49-15.99万元

马自达自从发布“魂动”这个家族设计理念之后,在此基础上推出的产品都很引人注目,而昂克赛拉也不例外,为了原汁原味,长安马自达没有在造型设计上进行太多本土化的改进,保留了年轻动感,略带点“野性”的外观,不管两厢,还是三厢都一样如此,外观绝对是该车的最大卖点之一。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相比外观,昂克赛拉的内饰设计则要简约许多,规整的中控台,搭配直立式7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整体配色(根据不同车款有酷黑双色运动和米白内饰等)很有小清新的感觉,驾驶席位独特的仪表盘装饰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却又不失动感,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昂克赛拉在舒适和安全配置上均有升级,全系车型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发动机一键启动等功能。部分高配车型还额外配备有头部气帘、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平视显示系统等。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提供了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们的特点在于高压缩比(13:1)和4-2-1发动机排气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6100rpm,最大扭矩148N·m/35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202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应用了抽象的“魂动”设计理念,创新的设计理念大量借鉴了流线美感元素和仿生学相关,以“矫健”的身姿挺进市场,它带来了马自达最新的技术成果,试图在紧凑运动型车市场再获成功。另外该车还保留了马自达3一贯的年轻、运动风格,使得该车的特点得以传承,期待它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