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设计精美绝对吸睛 4款时尚A级车型推荐

2015-03-18 14:3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1

4款时尚A级车型推荐(1)

设计精美绝对吸睛 4款时尚外形A级车型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东风本田杰德详情 14.98-18.3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东风悦达起亚K3详情 10.28-14.9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通用雪佛兰科鲁兹详情 9.99-16.9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长安马自达3昂克塞拉详情 11.49-15.9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许多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时候往往首先被吸引的就是它的外观,汽车也是一样。对于现如今越来越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辆外形时尚设计美观的代步车一定是件很赞的事情。这些外观设计摆脱了传统中庸造型后大胆浮夸的设计理念也越来越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时尚外形紧凑车型:东风本田杰德东风悦达起亚K3,通用雪佛兰科鲁兹长安马自达3昂克塞拉。

东风本田杰德

指导价:14.98-18.38万

东风本田杰德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外观方面采用年轻化的设计语言,车前脸犀利的前大灯与黑色蜂窝状前中网相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雾灯位置的镀铬装饰凸显质感。尾部方面,杰德新颖的尾灯造型与其动感的前脸相呼应。此外,新车将有翡翠绿、绚晶红、马德里金等共7种车身颜色可选。

杰德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杰德整体内饰设计简洁,并提供浅色和深色两种配色。中控台位置采用大面积的实木材质以提升车内质感。此外车内仪表盘全部为液晶显示,与思域相同。该车车内提供5座版和“4+α”版两种座椅布局,后者实际为6座版车型,这款车型车内配有第三排座椅,为了使车内空间更加灵活,杰德“4+α”版的第三排座椅还可以隐藏式收起。

杰德

动力方面,杰德搭载的是与思域相同的1.8L i-VTEC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174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杰德

编辑点评:

在国内的紧凑型MPV车型市场中,可以选择的车型并不是很多,而且在价位方面也选择性也不大,所以东风本田杰德的上市可以说在这类车型市场中能够拥有不错的发挥空间。而且面向的消费群体也是主流一派,如今的80后成家的已占大多数,而且作为独生子女的80后更需要一款功能性较强的MPV车型,杰德具备了满足年轻用车群体的许多需求,相信“Mr.JADE”一定会很受欢迎的。

2

4款时尚A级车型推荐(2)

东风悦达起亚K3

指导价:10.28-14.9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3是东风悦达起亚继K5、K2之后推出的又一款“K”系列产品,新车定位在K2与K5之间,主攻紧凑型轿车市场。相较赛拉图福瑞迪,K3预计定位会更高一些,并瞄准了如新速腾、新福克斯等对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思路,以关注细节的独特技巧构造出大气、精致的外观形象。

K3

内饰方面,K3和K5极为相近,采用了仪表和中控台一体的设计。“上深下浅”以及“全黑色”内饰会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做工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3在中控台、门饰板上都将铺陈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质感将会比海外版车型有明显提升,这一点已经在试驾的时候充分得到验证。空间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3轴距达到2700mm,相比于轴距2650mm的同门车型福瑞迪,乘坐空间的提升将会十分明显,而大空间也会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多的舒适性。

K3

动力方面,国产K3将提供1.6升、1.8升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8马力与14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6L伽马D-CVVT发动机(1.8L Nu D-CVVT发动机)和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隙配合,其中D-C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C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经济节能的优势上,升级改进,在提高动力性能和降低排放上都能起到显著作用,成就了K3极其突出的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1.6L伽马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8马力(1.8L Nu D-CVVT发动机最大可达146马力),享有同级车型最高的动力水准。

K3

编辑点评:

随着K3加入,K系家族在K5、K2基础上再添新丁,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将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精品化、差异化用车需求。由于K3、福瑞迪以及赛拉图都同属紧凑型车,这三款车的未来定位也很值得我们关注。但相信凭借帅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优良的做工,会在中级车市场引起不小的波澜。

3

4款时尚A级车型推荐(3)

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9.99-16.99万元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车型,科鲁兹外观线条十分饱满和圆润,前脸“双隔栅式大嘴”及前机箱盖硬朗的“肩线”都让其外形肌肉感十足;车身侧面两道凸起的腰线贯穿前后,将车身线条拉长并外扩,视觉上十分大气。

科鲁兹

科鲁兹的内饰也很吸引大众的眼光,突破性的应用了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就像安排紧凑的太空舱。仪表盘非常出色,三炮筒设计,仪表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众多的行车电脑信息。中控台上部,两个宽大的出风口格外显眼,液晶显示屏也可以显示众多信息。

科鲁兹

科鲁兹搭载全新1.6L/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其中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采用了目前较先进的VVT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全系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科鲁兹

编辑点评:

雪佛兰科鲁兹依靠简洁而动感的外观造型、以及硬朗而易操控的底盘调校令城市家轿用户趋之若鹜。而且,立足于欧系车型平台之上的雪佛兰科鲁兹非常紧跟全球紧凑型轿车设计风潮,非常符合当今年轻车主的品牌诉求。

4

4款时尚A级车型推荐(4)

长安马自达3昂克塞拉

指导价:11.49-15.99万元

马自达自从发布“魂动”这个家族设计理念之后,在此基础上推出的产品都很引人注目,而昂克赛拉也不例外,为了原汁原味,长安马自达没有在造型设计上进行太多本土化的改进,保留了年轻动感,略带点“野性”的外观,不管两厢,还是三厢都一样如此,外观绝对是该车的最大卖点之一。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相比外观,昂克赛拉的内饰设计则要简约许多,规整的中控台,搭配直立式7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整体配色(根据不同车款有酷黑双色运动和米白内饰等)很有小清新的感觉,驾驶席位独特的仪表盘装饰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却又不失动感,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昂克赛拉在舒适和安全配置上均有升级,全系车型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发动机一键启动等功能。部分高配车型还额外配备有头部气帘、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平视显示系统等。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提供了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们的特点在于高压缩比(13:1)和4-2-1发动机排气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6100rpm,最大扭矩148N·m/35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202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应用了抽象的“魂动”设计理念,创新的设计理念大量借鉴了流线美感元素和仿生学相关,以“矫健”的身姿挺进市场,它带来了马自达最新的技术成果,试图在紧凑运动型车市场再获成功。另外该车还保留了马自达3一贯的年轻、运动风格,使得该车的特点得以传承,期待它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