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走在时尚前沿 4款合资热销小型SUV车型

2015-03-19 15: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走在时尚前沿 4款合资热销小型SUV车型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长安铃木锋驭 10.98-15.48万询价 现车充足
通用别克昂科拉详情 14.99-19.6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东风标致2008详情 9.97-13.67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长安福特翼博详情 9.48-12.7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SU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热销众所周知,这也进一步推进了SUV车型的市场细分化,小型SUV车型应运而生。低廉的价格以及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时尚定位使得小型SUV在市场中有着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在同等价格区间的前提下,更愿意外出游玩的年轻人也会把目光放在相比轿车更好的视野以及路面通过性的小型SUV身上。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市场中比较热销的合资品牌小型SUV车型:长安铃木锋驭,通用别克昂科拉东风标致2008长安福特翼搏

长安铃木锋驭

指导价:10.98-15.48万

就外观而言,S-CROSS锋驭精英型以上车型配置了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将全景天窗视野做到极致,和同级车型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S-CROSS拥有顶级越野照明系统,不但全系标配前大灯水平调节,中配以上更加入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不仅增强了S-CROSS驾乘人员的舒适体验,拓展了多环境综合条件下的适应性。

锋驭

锋驭

S-CROSS锋驭的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可电加热除雾和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锋驭

锋驭

动力方面,S-CROSS锋驭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备有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锋驭

锋驭

编辑点评:S-CROSS锋驭无论外观内饰的造型、空间配置都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令人满意,其中安全配置丰富可以说是它最大的优点。厂商将其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别克昂科拉ENCORE和日产逍客,与它们相比该车在配置方面略占优势,但发动机的选择相对单一,而且铃木品牌的认知度也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