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丰田全新国产汉兰达实拍!

2021-03-13 10:03: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汽丰田将在今年上市全新汉兰达,此前该车已经开始进行路试,不过都是美版车型,国产版尚未曝光。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处获得了国产版全新兰达的实车图片以及参数信息。新车与海外版普通版造型基本一致,动力上全系搭载2.5L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5.3L-5.8L,相比现款大幅降低(8.2L-8.9L/100km)。该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正式开卖。

 

丰田全新国产汉兰达实车 4月发布-全系2.5L混动-图1

 

丰田全新国产汉兰达实车 4月发布-全系2.5L混动-图2

 

丰田全新国产汉兰达实车 4月发布-全系2.5L混动-图3

 

丰田全新国产汉兰达实车 4月发布-全系2.5L混动-图4

全新汉兰达外观造型比现款更加时尚,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化风格,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由于全系采用混动系统,所以车头的LOGO处均为蓝色涂装。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加长到4965mm,甚至比海外版还要长,轴距达到了2850mm,预计内部乘坐空间会进一步提升,继续提供5座和7座版本。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先期搭载2.5L混动系统,后续有望继续推出汽油版。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