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江汉朝宗 谈比亚迪汉DM车型

2021-03-16 10:00: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12日正式上市的备受瞩目的比亚迪系列车型,其中EV车型搭载的刀片电池、犀利的造型以及20-30万元区间的售价都疯狂地吸引了大众的目光。相比之下,纯电续航里程只有81公里的汉DM车型,则看似有些“不温不火”。那么实际有着800KM综合续航里程、以及前置发动机+后置电机的电动四驱布局的它,究竟与自己的“兄弟”有什么样的差异?

外观方面

比亚迪汉DM车型继承了家族的“龙脸”设计,与EV车型的造型差异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者高调锐利,后者低调沉稳。

比汉DM在前脸处仍保留了中网的进气结构,并融入汉代“八面汉剑”的元素,通过内部错落有致的倒梯纹理展现着“入鞘庄严温良,出鞘锋芒毕露”的精致优雅。

与EV下压的锐利灯带相反,DM车型向上勾起的眼角,配合内部蓝色的“龙爪”一同诠释古典与文雅的气息。

所摄车型为时光灰配色,全系搭载隔音隔热的防紫外线玻璃,以及雨量感应式自动无骨雨刮。

轮胎规格为245/45 R19,采用德国MaxContact品牌的MC 6轮胎。

整车尺寸为4960x1910x1495mm,轴距为2920mm。前后车窗配色的对比,搭配勾勒出强阴影的锐利腰线,保证驾驶员永远处于车辆的视觉中心。

全系标配NFC车钥匙,手机一触便可解锁。弹出式把手上方的“汉”字,在细节处彰显典雅品味。

与向中央收紧的前脸不同,昂扬的尾部造型平整方正。扬起的裙线延伸至尾门下方,令尾部看起来轻盈灵动。

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也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呼应的龙爪的设计元素。

车尾稳定的水平线条仿佛由砖瓦堆砌而成。向内收紧的黑色描边,与向外扩张的银色饰条互为对比,为向两侧舒展的尾灯增添了别样的质感。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