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1款长城风骏7车型解析

2021-04-03 09:35: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同样是实用工具车型,相比面包车,既能装人又能拉货的皮卡逐渐成为不少人创业的第一选择。毕竟皮卡在载货能力上以及通过性上都有着不错表现,再加上硬派的车型风格,对于不少即将或者正在创业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很大。长城一直作为国内皮卡的领军者,旗下风骏7不久前推出就推出了2021款车型,新车从内到外都有着不小的升级。

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为创业主力军,他们对于车辆的需求和老一辈简然不同。首先他们对颜值有更高的要求。在外观方面,2021款风骏7采用了全新的前脸样式,中网、雾灯饰框、下格栅框采用重新造型,前大灯组与六边形前格栅融通,中网格栅由此前的三条变为两条,中网内得长城Logo尺寸也更大,下保险杠部分采用大面积的黑色仿进气口设计。来到车身侧面,风骏7的前门采用下凹开窗设计,不仅增加了后视镜的观察视野,视觉上也更像全尺寸的皮卡。这一系列的设计元素整合在一起,让整个车型设计看起来十分硬朗。

长城风骏7是第一款真正把内饰设计标准提升到乘用车级别的皮卡车型,在内饰方面,车内随处可见皮革包裹,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四辐式方向盘延续家族经典造型,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车载互联功能,整个内饰为消费者带来不俗的精致感,驾乘体验完全可以与主流SUV车型相媲美。相比老款内饰,2021款长城风骏7进行不小的升级,仪表板两侧装饰条、方向盘装饰条全系由银色改为金色,同时换挡护套装饰条及皮质缝线全系改为金色。这样的内饰水平,使得长城风骏7不仅可以干载物拉货这样的累活,在生活上也完成可以胜任家用车的角色。

其次,说到皮卡不得不提车斗的载货能力。长城风骏7为了满足不同载货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大双排(长货厢版)和小双排(标准版)两种车型,其中大双排车型长宽高为5395/1800/1760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货厢尺寸为1680/1460/480毫米,小双排车型在车身长度、轴距、货厢长度数据各较前者少300毫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货箱使用寿命,在箱内覆盖高分子涂层货箱装甲,具有防腐耐磨抗冲击的特点。

长城风骏7的成员乘坐空间也非常不错,采用了2+3座椅布局,后排通道中间隆起很低且平整,再加上媲美主流SUV车型的内饰氛围,保证了乘坐五人时的舒适性。如今年轻人的业余生活十分丰富,叫上三五好友开着长城风骏7市郊自驾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现在的年轻人不像已经不像上辈那样有活儿就干,他们有梦想不将就,要工作更追求生活品质。在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长城风骏7搭载了长城汽车与科大讯飞联合研发的新一代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对着屏幕说“风骏,你好”,内置的语音控制系统就被唤醒,你可以通过它进行音乐播放、路线导航、开启空调、查询天气等,可谓是新一代互联网皮卡。2021款长城风骏7还新增抖音/爱奇艺短视频、手机互联、智慧停车等功能。可以说在配置方面,长城风骏7也完全可以媲美主流家用车。

不少网友对于皮卡的印象还停留在工具车范畴,对其舒适性完全不抱任何期望,但是长城风骏7却拥有自动恒温空调和图书馆级静谧空间,全新的液压悬置、驾乘座舱全方位隔吸音处理,ABC柱采用夹胶板工艺,车辆怠速时仅45分贝,打造同级NVH标杆水平。

作为皮卡车型,车斗满载货物肯定是日常,创业时谁都不想掉链子,那么动力自然是关注的重点。动力方面,风骏7柴油国六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GW4D20M 2.0T“绿静”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345牛米,采用了2000Bar电控高压共轨系统、VGT可控增压器等技术,燃烧效率、动力性能突出。油耗方面,具官方数据,两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6升,四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9升。

总结:如今中国在互联网经济的带动下,电商、零售以及物流产业正在飞速发展,给了新一代的创业者带来了更多的创业机会。在创业路上自然少不了一辆工具车,而2021款长城风骏7具备硬朗的设计、实用的功能配置、安全可靠的品质、强劲的动力等产品优势,再加上长城的庞大皮卡用户基数和口碑,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对于新一代的年轻人,都是创业路上的好帮手。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