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沧州浩宝新BMW X1悦享驾游 激情无限

2015-03-20 09:25: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BMW X1的行驶可完全由驾驶员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则随时待命。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改善车轮打滑公差,从而增加车辆在松散砾石路面、雪地行驶时的牵引力。偏爱运动型驾驶风格的驾驶者可以启用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控制车轮打滑,或为“漂移”做好准备。沧州浩宝诚邀您莅临品鉴。咨询电话:0317-3170001。

  

BMW X1所有型号的4缸汽油发动机都具有共同的特征,那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性和出色的燃油效率。新BMW X1 sDrive18i的4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千瓦(150匹马力),排量2升,能够以更低的油耗实现更高的性能。还具备出色的加速性能,即使在低转速范围内也不例外。精彩的数值可证实这一特性:这款新BMW X1车型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9.7秒,最高车速高达202公里/小时。

新BMW X1 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直喷系统降低了油耗值,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则提升了性能和响应。现实与激情就此融为一体:180千瓦(245匹马力) 的强劲功率,车辆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分别仅需6.5秒,综合油耗值仅为7.7升/100公里。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