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石家庄庞大红旗向远东集团员工交付24台

2016-07-14 16:01:21
来源: 作者:

 

整齐划一的红旗巡游车队成为省会一道靓丽风景线

 

 7月11日上午,石家庄庞大红旗店为香港远东控股集团24位车主举办了极具纪念意义的红旗H7交车仪式。庞大集团一汽奔腾红旗大区总经理闫志生协同石家庄庞大红旗员工与客户代表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共同感受了一汽红旗H7的国车风范与尊崇气度。

活动当天,红旗猎猎,旭日高照。石家庄庞大红旗店全体工作人员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大家忙碌着为新车清洗,办理手续,闫志生总经理亲自为新车佩戴红花,大家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24位客户及家属的到来。活动隆重简洁,总经理闫志生将车钥匙模型及高端定制红旗车模交到了客户代表的手中,标志着石家庄庞大红旗向远东控股集团2016首批一汽红旗H7轿车完成使命交接,正式开启崭新的里程。交车仪式的完成意味着:由石家庄庞大华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24辆红旗H7轿车,展现红旗大气尊贵的品牌形象和红旗H7“高档行政商务座•驾”风采。

据闫志生介绍,红旗H7轿车一经上市,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在去年,香港远东控股集团沧州公司的员工到店看车、试驾、询价。经过石家庄庞大红旗店的努力,双方达成协议,首批15台红旗H7成功交付,为此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去年该公司陆续购买红旗H7达40多台,期间庞大红旗无微不至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终于,今天迎来24台红旗H7的成功交付,这是今年以来交付最大的一批,大大推动红旗轿车在河北地区的发展,市场占有率得到有效提升。

为了让更多的红旗车迷亲身感受国车的风采,在交车仪式圆满完成之后,由24台红旗H7组成的车队展开了一次市内巡游活动,红旗H7巡游的路线贯穿石家庄市主干道,整齐划一的红旗车队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路上频频吸引路人驻足观看,不少车迷甚至借着红灯停车的间隙,向石家庄庞大红旗的工作人员询问红旗H7,预约到店赏车试驾。红旗,这个被国人铭记于心的名字,从她诞生的那一天起,就被倾注了一个民族深厚的集体渴望。红旗不仅仅是一个轿车品牌,更代表着我们国家和民族的荣誉和尊严。红旗近六十年的风雨征程,书写了中国民族品牌的自强奋斗史,也是实现“中国梦”的组成部分和现实写照.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高档轿车,红旗H7融合了当代最先进的造车理念和造车技术,品质和服务比肩国际高档轿车品牌。红旗在为各大国际活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不断奠定市场基础,品牌关注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用户形象不断清晰,私人市场比例已由2013年的26%提升到目前的69%,越来越多的如教师、医生、律师、企业家等岗位的行业精英加入了红旗的队伍,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印证了一汽-红旗“胸怀理想、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和时代理想。

巡游结束,石家庄庞大红旗将客户送到高速口,双方一一道别。最后,闫志生总经理表示,感谢车主能选择石家庄庞大红旗,选择红旗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国力和国人的智慧和努力的致敬和献礼。本次交车仪式的圆满举行,意味着红旗在自主高端汽车领域已经获得了社会高端人士的认可与支持。颇具特色的活动安排,不仅让车主深入感受到国车品牌的非凡魅力,更寓意着红旗H7从“家”出发,为红旗车主度身定制独具魅力的尊荣服务。

石家庄庞大华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主要经营车型一汽红旗H7、红旗L5等高端商务车型,石家庄庞大华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体系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并接受了一汽轿车严格的技术培训,获得资格认证,持证上岗。确保每一辆红旗轿车都得到精心全面的服务。一汽红旗汽车销售展厅集古典文化素与高科技于一体,具有一流的办公设备,高档VIP休息室等。

 

红旗,让理想飞扬

庞大红旗万达店        销售热线:0311-85813777 

地址:石家庄市建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口西行200米路北(万达广场西南角)

庞大红旗北二环园区店  销售热线: 0311-69029255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汽贸园区国际汽车大道与阳光大道交口东北角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