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专访沧州中淮思皓4S店销售经理焦连江

2021-03-21 14:28: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凤凰网汽车沧州站的专访。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及咱们店面的基本信息。

 

焦经理:大家好,我是沧州市中淮思皓4S店销售经理焦连江。咱们这个公司是2020年9月份开始成立的,我们展厅占地面积大约在600平方米。它这个地理位置啊在这个沧州开发区石港路北侧,也就是车管所东行200米。我们店主营大众思皓全系和嘉悦全系的车,后续呢我们还会推出一个车型是思皓QX,这是一个中小型的SUV,性价比也挺高的。

 

凤凰汽车:就目前经营情况来看,咱们店内的畅销款有哪些?

 

焦经理:咱们现在卖的最好的是这个思皓X8。因为这个X8是属于豪华智联型的6座车,内饰空间比较大,而且后排空间也不紧张,属于整体空间都比较宽松的的一款车。再一个就是它还有一个车载智联系统,就是通过手机可以控制车辆,完全不需要钥匙。其中包含打火着车、预热、开空调、升降玻璃、开锁,然后还包括行驶轨迹、保养信息、车况信息、胎压信息等基本上都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另外,它还可以给你的车设置电子围栏,就是比如说朋友想借我的车开,但是我不想让他开出沧州地区。你就可以设置这个手机围栏,设置完之后,他只要将车开出沧州地区,你的手机就会报警。他开的车也会报警来提示他。另外还有一款全景豪华车,这款车整体都是语音控制的,包括导航、音响、空调全部都是语音控制的。比如说你开着车你饿了,你只要说一句,我饿了,车上的导航就会自动给你导航到最近的饭店。车要没油了,你只要说车要加油,它就会自动导航出最近的加油站带你去加油。可以说这两款车的它这个科技感都特别足。

 

凤凰汽车:请您再给广大的网友们介绍一下咱们店接下来的市场规划是什么?

 

焦经理:为了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我们后期将会在沧州的各个县设立直营店,让广大客户不管是买车还是试驾都更加节省时间和方便。另外这个直营店还有售后,让客户不管从哪里买的车都能从最近的范围内找到可以服务的它的地方,而且他的价格也是最优惠的,这是我们整个后期的一个规划。

 

凤凰汽车:我们知道思皓4S店的经营理念是“顾客至上,服务第一”。那么,为了让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本店在购车这块又有哪些优惠政策呢?

 

焦经理:关于购车的相关政策,我们是比较有力度,也是比较有诚意的,现在咱们这款思皓X8是优惠六千,然后再送两千的油卡大礼包。另外针对特种人群还有更大的优惠力度,包括低首付、免息等等优惠政策,真正做到了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让客户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车。另外为了回馈老客户,我们还有一个置换补贴,就是江淮的这个老客户,购车再补两千。哪怕你之前开的是江淮的车,现在你卖了,车主不是你了,但是只要你有卖车的手续或者照片,证明你之前确实买过江淮的车,来我们这购车也会给你补两千,还送基础保养。所以说现在购车还是很合适的。

凤凰汽车:非常有诚意的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找焦经理。好,非常感谢焦经理给我们的解答,本次的采访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我们下期再见!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