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新一代混动SUV——玛奇朵到店

2021-08-17 19:44: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WEY品牌焕新之后的第二款量产车——玛奇朵将会在8月末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玛奇朵曾在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将会是首款搭载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1100公里,所以官方也给这款车起了一个昵称叫“千里玛”。

WEY玛奇朵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全新的格栅设计,进气口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组,整体感觉十分霸气。下方包围还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仿导流孔设计边缘配有贯穿式线条,从视觉上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元素,其中纵横交错的腰线搭配低矮车顶线条营造出极具运动感的视觉感受。
车尾通过简洁、张力十足的线条设计,赋予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尾羽式竖型尾灯依旧传承家族DNA,就像飞鸟尾部一根根竖起的羽毛一样灵动,同时其还与下方空气动力学斜线巧妙融合,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天穹智慧造型”设计语言,整个中控台虽然采用了不对称的造型设计,但是依然按照功能的划分分为了多个区域,并利用多种材质进行相互组合,从而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时下流行的撞色内饰,多种材质搭配的中控台面,精致的电子档杆,特殊的双辐方向盘等元素都没有缺席,有着同级别领先的高级感。
新车还将配备“咖啡智能”座舱系统,可实现AI智能人脸+声纹识别,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配扁平的小尺寸液晶仪表盘的设计,将主要的驾驶信息交给AR-HUD系统承担,能够带给用户更加智能化的驾乘体验。新车的动力部分搭载了柠檬混动DHT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1.5L发动机、发电机、驱动电机、双电机控制器、DHT模块和动力电池等部件组成,综合zui大功率140kW(190马力)左右。
未来玛奇朵还将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值得期待!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