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将亮相紧凑级重量新车提前看 家用之选(7)
2010年04月12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年莲花L5

北京车展将亮相紧凑级重量新车提前看 家用之选\(7\)

青年莲花L3[综述 图片 论坛]

在以青年莲花L3布局A级轿车市场基础上,青年莲花汽车今年将推出全新的L5车型。作为一个系列产品,L5将包括SUV、MPV、两厢轿车、三厢轿车和Wagon五款车型,首先推出的将是轿车版本。据悉,L5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北京车展将亮相紧凑级重量新车提前看 家用之选\(7\)

青年莲花L5谍照

从谍照上看,莲花L5为五门掀背设计,采用短尾式溜背造型。从车身尺寸来看,该车型应定位于紧凑级运动轿车。而其在正式量产后将搭载英国莲花全新开发的1.6CPS发动机,竞争对手直指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及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等A+轿车。

北京车展将亮相紧凑级重量新车提前看 家用之选\(7\)

青年莲花L5谍照

L5系列会比09年广州车展上上市的L3更高级、车身体积更大。明年上市的L6则比L5还大,排量将上升至1.8L和2.0L。之后的L7系将会推出2.0T车型。

今后,青年莲花的产品线将形成3系、4系、5系、6系、7系等。与首款轿车L3一样,莲花L5的产品来源依然是莲花。不过,与L3从进口开始不同,L5不会再采取先进口后国产的形式。

北京车展将亮相紧凑级重量新车提前看 家用之选\(7\)

青年莲花L5谍照

莲花L5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今年销售目标为15000辆。目前,莲花L5系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

青年莲花在全国的经销商只有100多家,明年将达到200家。显然,青年莲花L5还不够绝对的实力,只是在一群自主品牌突击队员中起个哄,要想真正红起来,青年莲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

2010北京车展共990台车参展 89台全球首发车

合资品牌出击北京车展 20款重量级新车抢先看

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