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又添新车 华泰北京车展发布中级车B11
2010年04月23日 14: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4月23日,华泰元田[综述 图片]首款中级车B11车型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会并没有透露价格和配置。据悉,新车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一汽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上汽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及比亚迪F6[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品牌车型。

自主品牌又添新车 华泰北京车展发布中级车B11

外形方面,华泰B11的大号网状进气格栅颇有宾利的味道,因此也被称为华泰版“小宾利”。两侧犀利的前大灯设计,与雪铁龙的“飞去来”大灯有些形似。侧面腰线采用了挑高式设计,穿过前后门拉手直接与尾灯相接。

华泰B11的尾部造型很厚重,两侧的尾灯略有些老款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感觉,而分置左右两侧的镀铬双排气管设计,又让我们对它的动力表现充满期待。据悉,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43/1852/1516mm,轴距更是达到2764mm。

自主品牌又添新车 华泰北京车展发布中级车B11

华泰B11拥有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中控面板还采用了桃木纹的内饰贴面,整体表现极具商务车的沉稳风格,且中控台采用流畅的线条设计,又不失动感。

动力方面,首先会推出2.0L柴油车型和1.8T汽油车型。2.0L的柴油发动机是华泰的自主研发的新产品,首次搭载在B11车型中,最大功率为110kW(149马力),最大扭矩为310N•m。据了解之后还会有1.5T的柴油发动机搭载在B11车型上,最大功率为68kW(92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

自主品牌又添新车 华泰北京车展发布中级车B11

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挂设计。据悉,高配车型将拥有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动加热、多功能智能组合仪表、DVD+8寸显示屏、GPS导航、车载3G系统、倒车影像、氙气大灯、侧气囊+侧气帘、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TCS等配置。另外,B11将首次配备英特尔最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排放达到了欧IV标准。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长安汽车携41款车型强势登陆北京车展

售价9.88万元 奇瑞瑞虎大师版北京车展上市

2.98-4.28万 海马郑州王子北京车展上市

限量599台!法拉利599GTO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售7.28-7.88万 力帆620CVT北京车展上市

北京车展开幕 一汽-大众CC高调亮相!

起亚高端新车cadenza亮相北京车展 6月底上市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