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最贵车的TWINS车模:老板说车卖出去给提成
2010年04月25日 01: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凤凰网汽车,汽车生活就此开始。欢迎关注在2010年北京车展的现场的车模访谈。网友们可以看出她们两个长得很像,就像是双胞胎一样。

站最贵车的TWINS车模:老板说车卖出去给提成

雅婕:就是双胞胎。

主持人:你们现在下班了吧,从几点开始?

雅婕:从早上开馆一直到晚上5点。

主持人:车展完了之后会去哪里?

雅婕:因为我们是职业模特,会拍片子、职业走秀之类的。

主持人:哪一个是姐姐,哪一个是妹妹?

雅婕:我是姐姐。

主持人:平时接受访谈都是姐姐说话吗?

雅娟:没有,其实我是话痨。

主持人:你们要做到5月2号,下一站会去哪里?

雅婕:应该还会有走秀。

主持人:但不会是车展了吧?

雅婕:可能会有其他[综述 图片]地区的,这个听领导安排。

主持人: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走秀呢?

雅娟:做模特这个职业已经七年了。

主持人:今年的北京车展,跟你们以往参加的车展相比有什么区别?

雅婕:无论是客户方面还是模特方面,都比以往更职业化、更专业,以前各种样模特和各种人都来参加展会。

主持人:今天只是媒体日,明天以后还有观众人。

雅娟:但是至少没有看到“小的模特”。

雅婕:所谓“小的模特”就是比如我们去逛街,会有一些星探过来跟你说“小姐你长得好高,气质很好能不能做模特”,很多很平常个高一点的女孩就可以站车展。

雅娟:我们的展台全部是有模特大赛获过奖的模特,而且都是前三名。

主持人:可以跟前辈们沟通。

雅娟:其实我们就是前辈。(笑)

雅婕:模特这个职业比较青春,做到25岁就算瓶颈了,身体方面的因素,想到以后的发展就会转行。

主持人:年轻的时候站十几个钟头没有什么问题。

雅娟:其实是站4个小时,等于站半个小时休半个小时,每天回到酒店觉得脚在发抖,洗澡的时候腿好像要爆血管。

雅婕:不像大家想象那样站车展是很轻松的事情,因为要摆出S形的造型,而且要微笑,时候长就僵硬了,嘴角一直在抖。

主持人:半个小时内,还有好多人拿照相机开闪光灯。

雅娟:确实眼睛很难受,有时候我们也戴隐形眼镜,闪光灯太多了眼睛干的不行,只有跟姐姐换个位置然后转过去眨眼。

主持人:模特职业当中双胞胎只有你们一个吗?

雅娟:不是,据我所知我们展馆里礼仪小姐有双胞胎,还有一对俄罗斯的双胞胎。

雅婕:最近网上报道有一对长腿双胞胎,好像是体育大学的,她们会来站车展,但是没有见到过。

主持人:你们是为哪一个客户的站台?

雅婕:我们是站加长的劳斯莱斯

雅娟:据说我们站的是全馆最贵的车,然后老板说把车卖出去你们有提成,但是这个任务太艰巨了,我们展区卖出去很多几百万的车。

主持人:25岁之后,你们有什么样的打算?

雅婕: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有各种想法,所以还是不确定到底以后想做什么,比如说可以开一家服装店或者是做设计师,或者是关于模特行业周边的工作,像经纪人、模特公司制作还有舞美。

雅娟:至少我们做模特这几年积累很多很多经验,各种人都有接触过。

主持人:这次是为劳斯莱斯加长版站,今天抛开厂商,你们最喜欢什么车?

雅婕:希望内部空间更大一些的。

雅娟:也喜欢跑车因为很拉风,但是个子太高腿太长坐在跑车里会压抑。

主持人:这次车展的主题是“畅想绿色未来”,环保在你们的概念当中是什么样的?

雅婕:最近有比较多的像《2012》的灾难电影,因为生态环境被破坏导致自然灾害,很受触动,希望大家都提倡绿色环保,从点滴做起。

主持人:你们怎么会做,支持绿色环保?

雅婕:在后台喝的水不会剩半瓶就扔掉,我们都要喝到最后一滴然后把瓶子捏扁,这是和成龙大哥学的。

雅娟:还有扔垃圾会分类,有些住酒店的人特别喜欢一直开着水龙头,我最讨厌这样,有时候我俩一起洗脸她就会帮我拧水龙头,然后她会帮我关掉。

雅婕:不看电视的时候也会关掉,灯不用也关掉,走的时候简单收拾一下房间。

雅娟:如果室内温度很合适就不要开空调。

主持人:刚才的回答真是有双胞胎间的灵犀和默契。你们在工作上有没有帮助?

雅娟:有很大帮助,有时候我们会试装、彩排,时间很紧我们俩就会像分身一样,她会在另外一场帮我试装、彩排。

主持人:读书的时候有没有过帮助?

雅娟:没有,每次考试都很可怜我们都在一个考场里,监考老师都很关注我们,我们每次答完题就看老师,老师觉得不好意思。

主持人:两个人会不会站一台车?

雅娟:会,一个眼神我们就会换一个位置。

雅婕:而且走秀也会互相配合。

主持人:择偶会不会碰到同样的问题?

雅婕:这个还没有遇到冲突,因为我们俩喜欢的类型不一样。

雅娟:姐姐比较喜欢成熟的,我比较喜欢活泼的,姐姐比较讨厌吵。

主持人:别人认你们的时候会不会认错人?

雅婕:经常,就像我们公司的经纪人都会经常把我们分错。

主持人:其实看久了应该分别的出来。

雅娟:两个人在一起特别特别好认,但是两个人一分开就不好认了,特别让我郁闷的是每次喊名字不是喊我们的名字,而是喊双胞胎。

主持人:过两天听说有一个车模大赛,你们会参加吗?

雅娟:那个不是我们要参加,是有记者到每个展台拍,然后放到网上投票。

主持人:你们有得过奖吗?

雅娟:我们是2004年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华南区冠军,全国的季军。

主持人:你们两位都拿冠军吗?

雅婕:并列的,因为评委实在太难选了。

雅娟:一个人拿奖另一个也会比较尴尬。

主持人:谢谢两位接受我们的访问,最后跟凤凰网网友们说几句祝福,表达一下你们2010年的愿望。

雅婕:希望凤凰网网友2010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大家要多关注凤凰网,提倡绿色生活。

雅娟:希望大家从点滴做起,热爱我们的地球,关注凤凰网,关注我们。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