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卫东:2010年陆风聚焦SUV领域
2010年04月25日 03: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欢迎来到凤凰网的节目,很高兴邀请到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芦卫东先生。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北京车展陆风的展台情况以及参展亮点?

芦卫东:2010年陆风聚焦SUV领域

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芦卫东

芦卫东:这次陆风汽车参加北京车展以SUV为主,有两款产品,一款是陆风X9[综述 图片 论坛],另外一款是今年1月份投放的陆风X8[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两款车,我想通过北京车展让我们更多的消费者和朋友们看看这两款车,希望为广大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多的选择。

主持人:陆风汽车在长安和江铃发展布局中处在什么位置呢?

芦卫东:江铃和长安09年组建江铃控股,陆风是自主品牌,发展不是作为长安和江铃自主品牌乘用车领域作为拓展的布局。

主持人:陆风一直以SUV闻名,是中国地区批专业做SUV的制造商,去年车展提出了聚焦SUV战略,今年的车展战略呢?

芦卫东:去年提出战略的背景基于企业发展的目标,这几年SUV成长非常快,陆风是最早在中国国内做SUV的厂商之一,沉淀了一批SUV元素[综述 图片],所以提出了聚焦SUV。今年我们提出“聚焦结硕果,谋划新篇章”的主题。

主持人:今年陆风打算怎样把握机遇和挑战呢?

芦卫东:我们预测未来几年未来SUV仍然会高速增长,陆风关注做SUV,我们战略以SUV为主会很好的把握机遇。基于此今年把X8都投放到市场去。

主持人:今年销售目标预计多少?

芦卫东:去年聚焦以后比我们预想要好,今年会比去年有比较大的增幅。

主持人:现在随着竞争的激烈很多车厂加大了研究发力度,陆风这方面有没有什么计划?

芦卫东:我们推出X8的时候已经考虑下一代技术,新一代SUV正在预演当中。

主持人:您对2010年中国车市怎么看?

芦卫东:发展仍然会大好。2009年金融危机中国政府的刺激政策对汽车工业有了很大的发展,首次成为汽车产销大国。今年国家宏观政策仍然是向好的,汽车市场的潜能仍然没有发挥出来,所以今年车市还会增长。

主持人:最后几句话表达一下陆风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愿望以及您对购车者的建议?

芦卫东:陆风汽车长期以来秉承让顾客满意的品牌理念,2010年陆风汽车继续遵循这一理念,将会提供更好的陆风SUV车,让消费群体和爱好者有更好的选择以及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主持人:非常谢谢芦总接受凤凰网的专访,祝陆风越卖越好!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