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地板是平的!静态评测长城腾翼C30
2010年04月25日 13:5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静态评测] 长城汽车在本届车展带来了旗下18款产品,其中包括即将上市的旗下第一款三厢家用轿车--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长城全球战略平台的产物,也是长城首款主打家庭使用的三厢家轿到底有着怎样的实力,下面让那个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后排地板是平的!静态评测长城腾翼C30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第一眼看上去,我觉得腾翼C30的外形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时尚程度不输于一些合资品牌,圆头圆脑的造型看着还挺有亲和力的,感觉就像一款家用车。

后排地板是平的!静态评测长城腾翼C30

腾翼C30发动机盖上的棱线并没有像绚丽那样从上到下贯穿整个车头,虽然设计上并没有什么惊喜,不过这样的设计的确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看来腾翼C30依然主打时尚、动感的元素[综述 图片],是一款面向一般家庭使用的轿车。

后排地板是平的!静态评测长城腾翼C30

侧面饱满、圆润的设计风格显得有一点点气派的意思,不过并不会过于严肃,让消费者觉得这样的造型过于呆板,这都得益于腾翼C30的腰线是从车头贯穿到尾灯。腾翼C30的侧面造型还是比较和车模皇锹朱痹煨吐晕⒂械愕慵虻ィ朱币残×艘恍嘈耪舛际谴咏谠汲杀竞陀秃慕嵌瓤悸堑摹

尾部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都属于圆润的造型,应该是厂家希望这样中庸的造型更易争取到更多的消费者吧。不过尾灯的造型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与老款的奥迪A4有些相似,并且尾灯组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实用性与美观性都大大提高。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