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上市!长城首款紧凑型车腾翼C30
2010年04月25日 15:1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是长城首款紧凑型车,于4月23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汽车之家从长城厂方获悉,腾翼C30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预售6-9万元,在长城经销商处已可接受预定。

5月18日上市!长城首款紧凑型车腾翼C30

『2010北京车展:长城腾翼C30

腾翼C30车身尺寸为长4452mm*宽1705mm*高1480mm,轴距2610mm,整车整备质量为1145Kg。在车辆制动方面,腾翼C30采用了前/后盘式制动器;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复合式悬挂。行李箱容积可达到510L。

5月18日上市!长城首款紧凑型车腾翼C30

动力总成方面,腾翼C30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1.5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采用CVT变速箱的车型官方给出百公里7.1升的油耗。在安全配置方面,采用了德国博世的电喷系统、ABS+EBD、奥托立夫的安全气囊等。(文/汽车之家李店斌)

了解更多新车信息,请看汽车之家原创腾翼C30静态评测文章:

后排地板是平的!静态评测长城腾翼C30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4/108920.html

5月18日上市!长城首款紧凑型车腾翼C30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