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体验周末逛车展
2010年04月25日 15:24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公交:每个人都有座位

今天上午,两条车展公交专线正式运营。上午8时10分,记者在天通苑北的公交1线登车,虽然人多,但车上几乎每位乘客都有座位。公交专线40分钟后到达国展,路况良好。

进馆:南门人最多

相对于其他[综述 图片]几个门,南门的观众要更多一些,排队的时间也长不少。所以,对于要想节省时间的观众,可以选择从其他几个侧门进入,门口也有售票处。

网上订票:周二周三票已售完

今天上午10时,记者拨打车展订票热线4008-898-198,等待占线约2分钟后,接线人员热情回应了记者。她告诉记者,目前只有4月29日到5月2日的票还可以预订,北京市所有居民网上订票都可以免费快递,并非像一些媒体报道的仅限“五环内”。但现在官方只指定了一个快递公司在做递送车展门票的工作,一天几千张,所以很有可能无法按时送达,“如果您要了30日的票,29日还没送到的话,只能再次来电我们告诉您去车展现场取。”快递表示。

本报记者孟环赵莹莹J147 J201

(本文来源:北京晚报)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