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兴奋点 市场饱和还是我们疲劳了?
2010年04月25日 15:55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的北京车展很热闹,一些平日很少见的冷僻的品牌、一些改装厂商,也在展馆内搭起了台子,各种冷门车让人应接不暇。让人不得不感慨,中国车市确实火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不过屈指算来,上百辆的首发新车中,真正让人耳目一新、觉得市场潜力很大的量产车却没有几辆——似乎德国人都在忙着将车型加长;日本人在忙着改善品牌形象;法国人忙着将车型拉皮……中国人呢?有几家自主品牌倒是让我心情小起伏了一下,但是要撑起一个国际性的展会,依然有些力不从心。

也许这只是因为看了太多次车展,我疲劳了;又或者是中国已然是一个巨大成熟的市场,产品上的推陈出新已经到了一个暂时的瓶颈期……事实上,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的热销就是一个很好的启发——也许,中国车市,再不是“产品价格论”的时代,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多样性需求,会让营销,成为下一阶段的主旋律。(汽车点评网)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谭明 编辑: li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