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国内上市 保时捷全新卡宴车展发布
2010年04月25日 16: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新车将于7月份在国内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价预计从90万到240万元不等。

7月份国内上市 保时捷全新卡宴车展发布

混合动力车型(上图)首次出现在卡宴系列中』

新一代卡宴长宽高为别为4846*1939*1705mm,轴距为2895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轴距加长了40mm,而车身长度比前代车型共加长了48mm。换代卡宴的一大亮点是全新的CayenneS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搭载333马力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与34kW(47马力)的同步电动马达相结合,总输出功率为380马力。

『Cayenne』

7月份国内上市 保时捷全新卡宴车展发布

『CayenneS』

另外,入门级Cayenne车型同样配备输出功率为333马力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标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此外,CayenneS的4.8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从过去的385马力提升到了400马力;顶级车型CayenneTurbo搭载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00马力。

7月份国内上市 保时捷全新卡宴车展发布

CayenneTurbo

借助各种轻量化材料的使用,以及对车辆整体设计理念的改进,如采用新型超轻主动四轮驱动系统,Cayenne部分车型的重量降低了180kg,这对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有很大帮助。(编译/汽车之家于声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