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
2010年05月02日 10: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中级车是每个厂商的销售主力军,一款好的中级车可以对整个车市形成冲击。北京车展上就亮相了不少重量级中级车,凤凰网汽车将其中最重要的6款车型整理出来,这些车型中每一款都可能改变中级车的市场格局,也有可能成为您心仪的座驾。

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

国产大众CC基本保留了进口版本的原汁原味,作为一款四门CoUPe型轿跑车,国产帕萨特CC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略长、略宽,高度则有所降低。这样的车身设计十分动感,对于一款轿跑车来说,低矮的车身是必备元素[综述 图片]。

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

国产大众CC将首发装备200马力的2.0T发动机,该动力系统和迈腾保持一致,其它包括柴油机在内的三款发动机无缘首批国产的大众CC车型。配置方面,国产CC将会比现款迈腾同排量车型略高,采用4座的车内布局。国产CC主打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的路线,四门CoUPe的车身造型将成为其出击市场的一大亮点。

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

变速箱方面,虽然进口大众CC 2.0T车型采用了传统的6AT自动变速箱,但在其国产之后应该会改为目前大众集团主推的DSG变速箱。这不仅仅是因为它在性能上更有优势,DSG变速箱实现批量国产也是重要原因。此外,国产CC将不会推出手动挡车型,而会全系标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

来自德国市场的资料显示,大众CC在售价方面要略高于普通版轿车。同为1.8TSI车型,迈腾的售价为2.7675万欧元,CC是3.0575万欧元,两款车相差了0.29万元欧元。目前国产迈腾2.0TSI车型的官方售价为25.18万元,与其配置配置水平接近的国产CC 2.0TSI车型应该不会低于26万元。

相关链接:一汽大众高级轿车国产CC亮相北京车展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CC上市

相关报道:

车展值得关注6款中级车 市场前景看好[组图]

盘点北京车展12款最热中级车

车展7款自主品牌中级车 即将上市销售

够大够舒适 五款轴距超2800mm中级车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