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车展压轴 引爆4000粉丝(图)
2010年05月02日 16:37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德华车展压轴 引爆4000粉丝\(图\)

今天上午,刘德华现身讴歌展台,为其代言的本田讴歌TL[综述 图片 论坛]加油助阵。

不到10点,早已听到风声的刘德华的粉丝们开始汇聚在展台周围,手举荧光棒,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记者还看到,许多小朋友坐在爸爸肩膀上,努力地向展台内张望,有些女孩为看刘德华一眼让男朋友把自己抱起来。

11点10分左右,为防止人流过大,W1馆东门被保安封闭,现场近4000名观众为一睹刘德华的风采,将W1馆讴歌展台围得水泄不通。

11点15分,随着10秒倒计时结束,讴歌展台大屏幕上,刘德华主演的广告片开始放映,随即引来了现场的尖叫声。广告片结束后,刘德华终于露面,前涌的人群几乎将维持秩序的保安推倒。

记者从本田中国了解到,这是刘德华继去年亮相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后,首次来到北京车展,其人气超过之前来车展的成龙、刘谦等艺人。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国际车展今日闭幕 近80万观众捧场

北京车展爆料 东风日产百万销量不是不可能

14.5万人 北京车展观众昨日创纪录

北京车展9款跨界车型介绍 跨界风潮来袭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宇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