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现身北京车展 上演最后日压轴大戏(图)
2010年05月02日 17: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日是北京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天,相对其他[综述 图片]几日,参展各馆的观众数量并不像往届那般有所减少,尤其是W1馆内异常热闹,因为有消息透露,今天将会有重量级神秘嘉宾登场。

刘德华现身北京车展 上演最后日压轴大戏(图)

刘德华作为神秘嘉宾在车展最后一日登场

十点不到,W1馆内的某品牌展台就开始进行封闭处理,几十位身穿黑衣的安保人员将展台团团围住,为了阻挡人群,各位安保人员的身前还特意增加了厚厚的防冲击垫,而此时垫外观众早已组成多重人墙,荧光棒、相片板随处可见。

十一点左右,在一群白衣车模的表演之后,天王刘德华终于现身展台,一身休闲西服在庄重之中不乏放松的元素[综述 图片]。但这也难以掩盖华仔面色上的疲惫,据了解,刘德华刚刚从上海世博会赶来,在世博会献唱之时每日都是早晨五点待命,之后又立刻飞赴北京车展,其敬业之程度着实让人佩服。

刘德华现身北京车展 上演最后日压轴大戏(图)

刘天王在现场与观众交流自己的驾车体验

刘德华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好司机,但是其代言车型却给了他很好的驾驶信心。他说,自己之前并没有为汽车品牌代言的经历,这次代言也是机缘巧合,正巧他也有意尝试为汽车品牌宣传,两者不谋而合。

刘德华现身北京车展 上演最后日压轴大戏(图)

刘德华与其代言车型合照

作者从本田中国了解到,这是刘德华继去年亮相上海车展广州车展后,首次来到北京车展,其人气远超之前来车展的诸位艺人。(文、摄影/鲍家翔)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下午闭幕 总观众人数将达到80万人次

北京车展成全球最大车展 各国车商“量身”造车

北京国际车展今日闭幕 近80万观众捧场

14.5万人 北京车展观众昨日创纪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