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观展指南提供便利 带你这样逛成都车展
2010年09月18日 18:1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成都国际车展,怎么去?看什么?有什么好玩?今天,我们制作这份完全观展指南,收罗车展信息的方方面面,为你提供便利,为你观展提前做好准备!

主办单位:成都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9月18日媒体日

9月19日、20日专业观众日票价50元

9月21日~25日公众参观日票价30元

预售票购买渠道:

精典汽车各快修美容连锁店、腾讯网、FM97.0旅游生活频率、密密麻麻网

特别提醒:普通消费者也可购买专业观众日门票进场观看

本次车展启用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厂商超过200家,展出车辆超过500辆,其中首发新车超过十款,预计接待观众40万人次。

据组委会介绍,1号展馆为登录区、2号至7号展馆为汽车厂商展区、8号展馆为汽车用品及配件展区、9号展馆为试乘试驾区。7号和8号展馆外,设立了5000平方米的二手车展区。本次车展上,组委会在4-5号连接馆、6-7号连接馆设置了餐饮休息区,在3-4号连接馆、5-6号连接馆设置了别致的咖啡区,方便大家轻松观展。

【观展指南·公交车】

新国际会展中心附近有“新会展中心北侧”、“新会展中心东侧”、“新会展中心公交站”、“新会展中心南侧”几个站点,大约有十条公交线路经过:84路、102路、115路、118路、118路高峰快线、504路、545路、806路、华阳4B路、华阳4A路等。

84路新会展中心公交站-蜀蓉路

102路新南门汽车站-新会展中心公交站

115路百花中心站-新会展中心公交站

118路高峰快线天府广场西-新会展中心公交站

118路天府广场-新会展中心公交站

504路华阳新希望大道-华阳新希望大道

545路清波小区-中和新民市场

806路双流客运中心-中和镇

华阳4A路华阳客运站-新会展中心北侧

华阳4B路华阳客运站-新会展中心北侧

(班车信息仅供参考)

【观展指南·免费班车】

为了给更多的市民提供更便捷的观展途径,会展组织方将在市区主干道特设3条看车展免费直通车线路,共计6辆免费直通车每天往返于车展现场。

【观展指南·自驾车】

展馆位于城南新区,西靠人民南路延线天府大道,北临外环绕城高速路,东临红星路南延线,从市内前往前往极为方便。新国际会展中心为观众设立了约4000个停车位,停车费5元。

2号展馆:上市新车这里最多

参展品牌:福特斯巴鲁东风风神、日产长城三菱北京现代、东风本田比亚迪

不容错过:这个展馆中刚上市或者即将上市的新车特别多,其中包括东风本田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长城哈弗M1[综述 图片 论坛];国内同级别两厢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首次亮相国内市场的第四代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L。斯巴鲁新Legacy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登场。G3作为比亚迪冲击高端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将在车展上首次展出,这也是比亚迪A3网销售的首款车型。最值得一体的是日本国宝级跑车———日产GT-R[综述 图片 论坛]首秀四川,搭载3.8L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80hp,输出最大扭矩为588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05秒,直逼法拉利F430。东风日产携带原厂展具参展,参展面积500平方米,旗下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等8大车系产品悉数登场。

3号展馆:亚洲车系汇聚一堂

参展品牌:一汽轿车、马自达、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奇瑞、东风悦达起亚吉利广汽本田

不容错过:这是亚洲车系的天下,分别聚集了中国车、日本车、韩国车。而且参展品牌都是三个车系的主要代表者,要看三者之间的差距和特色,看这个展馆即可管中窥豹。

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分开布展,可见丰田车系之齐全和实力不凡;奇瑞汽车也同样气派,旗下奇瑞、瑞麒威麟开瑞四个品牌众多车型齐聚登场,年内将上市的奇瑞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威麟X5将在亮相,奇瑞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也会登场。此外,广汽本田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也有看头,东风悦达起亚虽然没有新车展出,但是却有经销商联合优惠放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豪车竞相亮相成都车展 顶级摩托争抢眼球

第十三届成都车展今日开幕 9个展馆600多辆展车

2010成都国际车展开幕 顶级豪华不是盖的!

2010年成都车展盛大开幕 展馆数量创历届之最

成都车展开展 车市高度因为有你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