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广州车展乘用车厂商分布
2010年12月14日 20:17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广州车展乘用车厂商分布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于12月20日盛大开幕,各大厂商将携数十款新车在车展发布,而对于要去现场观展的消费者来说肯定有自己期待的车型,那么这个品牌在哪个馆呢?随着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各大厂商的车展位置图已经正式曝光,其中最重关注的乘用车品牌都在A区的一层和二层,这样是我们介绍的重点,下面就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0广州车展乘用车厂商分布

本届广州车展的规模再次扩大,整车厂商占据了A区的10个展馆,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00家海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2.1馆(即1层2号馆)为顶级豪车馆,包括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厂商,相信会吸引不少观众前往2.1馆,一睹顶级豪车的风采。而我们网上车市网站的展位位于珠江散步道北侧的J7、J8位置,众多有奖活动等着您来参与。

由于顶级豪车都在1层2.1馆内,我们不妨把它放在后面介绍,先来看看2层的5个展馆有哪些品牌及哪些新车型。

一、二层展馆

(1)1.2馆(即2层1号馆)

2010广州车展乘用车厂商分布

在2010广州车展1.2馆(即2层1号馆)内,大众系品牌与东风集团旗下的两个合资品牌唱对台戏,还包括了日产及大众的进口车型,看点新车包括上海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而东风日产的自主车启辰即将首发。

推荐新车:东风日产启辰

2010广州车展乘用车厂商分布

2010年9月8日,东风日产正式发布自主品牌“启辰”。“启辰”的诞生,标志着东风日产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启辰”将从2010年底开始陆续推出概念车和量产车型,首款车型将于12月20日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2)、2.2馆(即2层2号馆)

2010广州车展乘用车厂商分布

2010广州车展在2.2馆(即2层2号馆)内,广汽集团占据了大部分的展馆面积,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长丰、广汽菲亚特以及新加入的广汽吉奥悉数参展,另外华晨、力帆比亚迪汽车也在2.2馆内,新车方面则有广汽传祺量产版本正式亮相,比亚迪G6、G3R正式亮相。

推荐新车:传祺

2010广州车展乘用车厂商分布

广汽首款新车传祺作为一款中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与标致408 相比,车长要大一些,车宽仅差4mm,狭长的设计使车身比较低矮,而在轴距方面,两车基本相当仅相差8mm。由此不难看出,传祺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的尺寸基本相当,是一个级别的车型,而在价格上也比较接近,传祺的预售价14-20万,标致408的售价为12.19-16.99万。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国际品牌力拼广州车展 自主车企面临全面挑战

国际品牌力拼广州车展 自主车企面临全面挑战

广州车展出击!

第八届广州车展创历史之最

广州车展百千万级豪华车型阵容抢先感受 有备而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永健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